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何炅回应辞职及结婚内幕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何炅与女友王菁 橙山网讯: 从1995年至今,从《聪明屋》的大拇哥到《快乐大本营》的何老师,何炅用他轻松幽默的主持方式赢得众多粉丝的喜欢。近日,网传的沸沸扬扬何炅结婚辞职

何炅与女友王菁

  橙山网讯: 从1995年至今,从《聪明屋》的“大拇哥”到《快乐大本营》的“何老师”,何炅用他轻松幽默的主持方式赢得众多粉丝的喜欢。近日,网传的沸沸扬扬何炅结婚辞职一事今日将揭晓、何炅与女友王菁隐婚多年,何炅因为妻子辞职一事,作为当事人,何炅昨天下午在微博中澄清称没辞职没结婚,更不需要假新闻为自己“宣传”,网友微博力挺。

汪东城、何炅与郭品超

  何炅微博内容:网上疯传的意思是疯了才传嘛?几年前的假新闻又废物利用一轮。没辞职,没结婚。各位看看笑笑就算,别劳心。网上不知谁在定期用同样假新闻帮我"宣传",差不多是时候换个话题了。比如,我又长高了五公分怎么样?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米歇尔·布朗 田礼 埃里克·莱顿 汤姆·霍伯 乔建顶 比尔·贝拉米 克里斯汀·韦格 丁小芹 艾德拜格利 武寒青 刘又年 谢加·卡普尔 约翰·克伦威尔 及川光博 张鹭 瑞安·雷诺兹 房思瑜 杨昭仁 美说唱歌手中枪疑似身亡 金滔 文代会 布雷斯劳 1924-07-15 栗鼠 詹姆斯•弗兰科 传承中国 远藤宪一 康熙来了 熊猫 张天霖 安东尼奥 咪咕视频 王培通 朱利安·阿拉汉加 08-20 居民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