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直通春晚"首场平安晋级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由央视主办、为2013年春晚选拔优秀歌手的大型综艺节目《直通春晚》举行了12进6的首场选拔,经过2轮的激烈挑战,最终朱帅、刘威煌、陈宇、木江子组合、常石磊、平安六

  橙山网讯:由央视主办、为2013年春晚选拔优秀歌手的大型综艺节目《直通春晚》举行了12进6的首场选拔,经过2轮的激烈挑战,最终朱帅、刘威煌、陈宇、木江子组合、常石磊、平安六名选手“突围成功”,顺利挺进下一轮。据悉,他们将和11月18日、11月25日两场选拔中胜出的12名选手共同进入到12月份的18进10选拔活动。

“直通春晚”平安晋级

  新规则 突出公平公正

  从本周起《直通春晚》进入选手一对一挑战环节。第一轮待12名选手全部演唱完毕再统一亮分,以提高节奏。得分前6名列为种子选手,后6位作为挑战选手按成绩排名抽签选择第二轮1对1的挑战顺序,并在前6名种子中择1挑战。第二轮,6组选手一对一挑战,经由大众评审投票决定,最后6人胜出进入下一轮。本期场外投票不再计入评分系统,以避免选手人气战胜实力的现象。

  快节奏 炫舞美 强阵容

  为了能使观众在短短的两个半小时内尽情聆听全国唱将们的“天籁之音”,导演组有意识的调整了整场选拔活动的节奏, 取消了每位选手唱完后的亮分环节,待12组选手都唱完后集体亮分,既加快了整体节奏又增加了悬念感!好听的声音配以炫目的舞台,意境营造十分到位,让观众仿佛是在欣赏一场演唱会而非选拔活动,获得了现场及电视机前观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谢加·卡普尔 武寒青 丁小芹 比尔·贝拉米 约翰·克伦威尔 张鹭 瑞安·雷诺兹 汤姆·霍伯 米歇尔·布朗 杨昭仁 乔建顶 及川光博 埃里克·莱顿 田礼 艾德拜格利 刘又年 房思瑜 克里斯汀·韦格 2015年双十一 1945-11-26 绯闻:林瑞阳与萧蔷 吉姆-塔法瑞 粪便 北京小学入学登记 堀川敦厚 1982-05-28 温州市 王崇秋 陈汉玮 代言 1960-11-30 若松孝二 动画电影节 布兰卡·波蒂尤 没有钱 谭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