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伊一继续走“综艺小天后”之路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浙江卫视正式宣布将每年的11月11日命名为青春梦想日,在这一天为期12小时的直播里,浙江卫视女主持伊一向全国观众介绍了频道明年的整体架构和创新举措。这已经是伊一

  橙山网讯:浙江卫视正式宣布将每年的11月11日命名为“青春梦想日”,在这一天为期12小时的直播里,浙江卫视女主持伊一向全国观众介绍了频道明年的整体架构和创新举措。这已经是伊一第二次主持这档节目,去年的11月11日,初出茅庐的伊一便承担起了“导视中国蓝”的重任。回望这一年的历程,伊一感叹:“这一年里我一直在蹒跚而行,没被打垮很不容易,我想为自己鼓下掌。”彭奕裔(伊一)是个湖南妹子,从小到大都是在父母的呵护下成长。彭奕裔是个很天真的小女孩,很有灵气,逢人就是老师、姐姐地叫,很有礼貌。

伊一

  彭奕裔以前是浙江传媒学院的学生。这是第一年过宿舍生活,满脑子都还是新鲜劲。会感叹学校的宿舍好好,室友好亲切,也会为一次小小的旷课而担心,“老师会不会不让我毕业呀?”在奕裔的心理世界,学校就是个小社会,外面的社会怎样,她要靠很长的时间去适应。因为这些,奕裔在镜头面前表现的东西,不加任何修饰,真实、自然。而且还敢秀敢唱,奕裔的舞姿可是像极了小辣妹。

  没被雪藏 继续走“综艺小天后”之路

  在《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之夜上,出现了伊一因“念错赞助商名字”而遭浙江卫视雪藏的传言,“伊一”随后成为网络热搜名词,诸如高层震怒、伊一失宠的声音不绝于耳,甚至连亚丽救场《中国梦想秀》都成了伊一被雪藏的证据。对于这样的传言,伊一真觉得很开心:“台里的人都觉得,这些本来想黑我的流言传来传去,结果我反倒成了最大的受益者。那天碰巧遇到了赞助商的人,连他们都问我,喂,不会是你们自己编出来的吧?哈哈,怎么会呢?”

  事实上,能将与伊一谐音的11月11日命名为“青春梦想日”,“雪藏”一说就已经不攻自破。至于亚丽进驻《中国梦想秀》,浙江卫视副总监杜昉的解释是:这与伊一没有关系,因为频道对伊一的定位是“综艺小天后”,着重主持歌舞类的节目,《中国梦想秀》本来就不是她的工作范围。去年11月,伊一正式接受《我爱记歌词》时,正碰上这档品牌节目的低谷期,在华少和身后团队的支持下,两人经过一年的打拼,成功地将《我爱记歌词》的收视率又重新拉升了回来。浙江卫视对这对搭档寄予厚望,杜昉表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要等明年3季度才启动,但卫视的战略是“热点前置”,在第1季度就会率先推出《对战最强音》,由华少和伊一率领第一季的人气学员在全国12个城市进行巡演。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埃里克·莱顿 丁小芹 刘又年 乔建顶 约翰·克伦威尔 田礼 瑞安·雷诺兹 汤姆·霍伯 张鹭 克里斯汀·韦格 及川光博 房思瑜 谢加·卡普尔 武寒青 比尔·贝拉米 艾德拜格利 杨昭仁 米歇尔·布朗 过海 陈立宏 北岛玲AV作品 北岛玲为什么隐退女优界原因成 1958-04-13 陈志朋 黑河遭遇 好友:莫少聪与曾志伟 克里斯蒂安·辛普森 刘忠巍 刘浩然 实际行动 纽特 圆臀秒 少年宫 现任 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 结过 杜宇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