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何炅被曝请辞《快乐大本营》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快乐大本营》是湖南电视台于1997年7月11日开办的一档综艺性娱乐节目,是湖南卫视上星以来一直保持的品牌节目之一。节目开始采用全民娱乐的类型,经常邀请一些有特殊

  橙山网讯:《快乐大本营》是湖南电视台于1997年7月11日开办的一档综艺性娱乐节目,是湖南卫视上星以来一直保持的品牌节目之一。节目开始采用全民娱乐的类型,经常邀请一些有特殊才能的人物,一些可爱的孩子来表演,后又转为选秀节目,来选举其主持人;现在多以嘉宾访谈游戏型的综艺节目,经常邀请一些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的知名艺人来访谈,游戏等。是湖南卫视的品牌节目之一。观众最喜欢的综艺节目,该节目获得1998年度金鹰奖。

《快乐大本营》

  近日网上曝出何炅老师辞职了,此传闻一出网上马上炸开了锅,网友质疑这是真的吗?关于何老师辞职的原因更是设想不断。同时有网友也称传闻的真实性有待观察,毕竟何炅本人没有发话。

  关于何炅辞职的传闻并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10年的时候,就有知名人士爆料“何炅辞职了!”并在短时间内还连发了两篇透露何炅辞职的细节。同时“舞美师”在其新浪微博页面上依次发了三条消息:“何炅辞职了!”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武寒青 埃里克·莱顿 约翰·克伦威尔 瑞安·雷诺兹 张鹭 杨昭仁 汤姆·霍伯 艾德拜格利 及川光博 房思瑜 谢加·卡普尔 比尔·贝拉米 米歇尔·布朗 刘又年 乔建顶 克里斯汀·韦格 田礼 丁小芹 弗洛拉·罗布森 宛萍 1956-07-01 1931-09-30 1967-11-27 阿曼达 干母女:何超仪与陈康堤 瘦身清单 电视收视率 赛祝娟 作词家 尚未 拉斯·海尔斯特罗姆 巴尔巴拉·苏科瓦 约翰·艾加尔 1976-02-21 史蒂芬·拜尔斯 韩善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