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宁舒婷在《鲁豫有约》大谈“剩女”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还记得去年在央视《星光大道》上推介洛阳的倾城公主吗?还记得这个用瑜伽表现家乡美的美丽、坚强、自信的单身妈妈吗? 倾城公主宁舒婷最近又有新动向,她代表洛阳美

  橙山网讯:还记得去年在央视《星光大道》上推介洛阳的“倾城公主”吗?还记得这个用瑜伽表现家乡美的美丽、坚强、自信的单身妈妈吗? “倾城公主”宁舒婷最近又有新动向,她代表洛阳美女参加了凤凰卫视品牌节目《鲁豫有约》的录制,与著名节目主持人鲁豫倾心对话。

  《鲁豫有约》看中她的励志形象

  众所周知,创办多年的《鲁豫有约》是香港凤凰卫视的金牌访谈节目,节目中经常访谈的是明星大腕,宁舒婷怎么会接到邀请成为该节目的访谈嘉宾呢?

  据宁舒婷讲,本期节目针对的是即将到来的“光棍节”,节目组邀请了几位男嘉宾和几位女嘉宾分别录一期节目,探讨当今社会突出的剩男剩女话题。节目组看中了她独立、坚强的励志形象,力邀她做节目中励志、乐观的女性例子,就这样她幸运成为女嘉宾人选之一。

宁舒婷在《鲁豫有约》节目现场

  10月23日,节目组来洛拍摄了反映宁舒婷生活片段的VCR。10月29日,她飞赴北京。

  “女人靠自己最安全”

  宁舒婷是我市一名瑜伽教练,21岁就做了妈妈,并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后来独自带女儿发展事业,女儿如今快5岁了。在《鲁豫有约》开头,鲁豫这样介绍她:“来自洛阳的单身辣妈,经营着几家瑜伽馆。”

  话题围绕“大龄剩女为何嫁不出去”展开,其中两位女嘉宾是剩女代表,当她俩表示嫁人要嫁有车有房的男人时,鲁豫问宁舒婷是否也要这样选择,宁舒婷说房子对自己来说不过是夜晚休息的地方,“女人只有靠自己才最安全,房子车子都可以通过自己努力赚来,自己赚来的东西别人才抢不走”。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房思瑜 乔建顶 刘又年 约翰·克伦威尔 及川光博 谢加·卡普尔 武寒青 艾德拜格利 瑞安·雷诺兹 丁小芹 杨昭仁 埃里克·莱顿 汤姆·霍伯 张鹭 比尔·贝拉米 田礼 米歇尔·布朗 克里斯汀·韦格 整牙 约翰·库萨克 绯闻女友:幸田来未与中居正广 贾云哲 至今 主持人 演员 西德恩·罗姆 1970-10-27 赴英留学 洪警铃 脸圆 音乐选秀 陈都灵胖了 tetsu 加多宝红罐回归 夜莺 林峰 吴卓羲 无线 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