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妈妈咪呀》吉雪萍泪洒现场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上周六,全国首档女性歌唱类选秀节目新娱乐《妈妈咪呀》结束了复赛首轮的征程,首轮中的八位妈妈披荆斩棘为争夺全国六强中的三个席位再度冲刺,奋力一搏。舞台上,

  橙山网讯:上周六,全国首档女性歌唱类选秀节目新娱乐《妈妈咪呀》结束了复赛首轮的征程,首轮中的八位妈妈披荆斩棘为争夺全国六强中的三个席位再度冲刺,奋力一搏。舞台上,妈妈们卖力依旧;而首次“挺大肚”主持的吉雪萍竟被戳中泪点,现场失控大哭;加之评委席上“黄金雷”组合的“意外”表现,使得该节目收视峰值达到9.3,并以8.5的平均收视率以及24.76%的市场份额,笑傲当天所有节目。同时,《妈妈咪呀》也成为2012年至今地面频道除新闻和特别晚会外,收视最高的自制节目。

  程雷献唱 金星跳舞 吉雪萍落泪

  泪点笑点亮点 主持评委全没“Hold”住

  在《妈妈咪呀》首轮复赛中,面对陈苑菁和吴桂春这一组选手的对决,“我觉得至少在《妈妈咪呀》的舞台上,会不会唱歌不重要,重要的是爱不爱唱歌。在你们的声音中,那种对孩子以及对生活的爱,我敢说,我们所有的人都已经感受到了。”程雷道出如此感慨,“尽管我不会唱歌,我还要给你们再唱一首歌。”随即他当场即兴演唱了《弯弯的月亮》选段,原本热闹的现场,瞬间沉浸在程雷和吴桂春两人的歌声中。

  另一方面,随着比赛的日渐激烈,评委们不得不对自己所钟爱的选手挥手道别,而身为舞蹈家的金星则用自己“特殊”的方式为选手送别。当评委席上的金星得知归松梅意外落败后,一向真性情的她也按捺不住自己内心激动的心情,直言力挺选手“《妈妈咪呀》不应该火药味这么浓,每位妈妈表现得都太精彩了,她们的歌声其实给我们中国女人,尤其是即将成为妈妈的女人们做出一个很好的榜样!”并亲自登台为归松梅伴舞送别,一边还对呛声节目组如此安排实在“是主办方设计的环节太弱智”。

  早前挺着大肚仍坚持登上《妈妈咪呀》舞台主持的吉雪萍,曾掩不住幸福,自曝再度怀孕的喜讯,引得现场观众、工作人员,甚至程雷、金星等都对她的幸福模样羡慕不已。据了解,吉雪萍与丈夫于2004年举行婚宴,结束长达7年的恋爱长跑,并于2008年顺利诞下第一胎。如今时隔4年,吉雪萍再度怀上了爱情的结晶,即将二度做妈妈,让她感觉良好。可谁也没有想到,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吉雪萍竟然泪洒舞台。面对和自己有类似经历的闵敏,吉雪萍感触颇深,“每一个女人都有一段,甚至几段你很难释怀的伤心事,我觉得这些妈妈都很勇敢,对在电视机前的、有同样相似经历的女人是一种安慰,是一种鼓励,因为她们依旧在延续她的梦想。”身为主持人,她在现场曾一度失控,“我应该是安慰她的,我怎么哭成这样?太搞笑了。因为她(闽敏)说那种感觉我很能理解,我当然不是说我家人反对,但是就是说,有一种冷的对抗。”事后,她将这次的“声泪俱下”归结为孕妇的情绪不稳,同时她也坦言自己会坚持下去,“我看到闵敏我不想退休了,我们有太多的东西被牵绊着了,有孩子、有家人、有老公,有很多身份我们是不能改变的,但是梦想又不想止步于某一个时期,我觉得我应该坚持,如果我还有梦想的话,我不能因为我的家庭我放弃我自己。”

  亲情友情爱情 看别人的故事动自己的感情

  《妈妈咪呀》惹网友网友泪撒几度

  《妈妈咪呀》舞台上,亲情友情爱情相互穿插,选手评委互诉衷肠,网友“etude-artadmin”则在微博上道出自己对于该节目的见解,“《妈妈咪呀》的全国6强争霸赛,让我好几次潸然泪下!《回家》对抗欧美风,‘相濡以沫’对阵走出大山的彝族美丽女孩儿。同样都是女性,代表了不同身份背景,不同经历、有让他人在触及后便产生由此及彼的心灵交换点,撇开社会娱乐大众等多变因素,下一阶段,娱乐即将回归于呼唤人性,归于传统。”

  选手闵敏真性情的表演让评委金星欲罢不能,“坚持是一辈子的事情,放弃是一句话的事情”的点评更是道出了众多妈妈们的心声,“每个妈妈都有自己精彩的故事,放弃只是一句话,而坚持真的需要太多太多付出,支持自己的最佳动力来源于梦想,人还是要有信仰啊,追求自己原本坚持的,过好自己想要的生活”网友不断的支持与鼓励让妈妈们倍受鼓舞,信心倍增。面对失利,归松梅并没气馁“当金星老师跑上台为我的表现肯定时,真的感觉是在做梦一般!能得到金姐的垂青真是太荣幸了。虽然告别了《妈妈咪呀》的舞台,但正如我歌词中唱到的,踏上舞台这一刻才刚刚开始!加油!”

  “女人,结了婚的女人真的牺牲了好多。我们要感谢这个世道可以让现在的女性享受和男人同样的权利,能和男人一样工作,生活。而女人更可以做他们做不到的事。做女人不易,当母亲伟大!”网友“梦幻街Miss”如是说。对许多成了妈妈的女人来说,生活那么灰暗艰辛,舞台是一个华丽魔幻的梦,是一场充满惊喜的冒险,是一次全心投入的深呼吸。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比尔·贝拉米 克里斯汀·韦格 田礼 汤姆·霍伯 谢加·卡普尔 丁小芹 瑞安·雷诺兹 约翰·克伦威尔 及川光博 杨昭仁 埃里克·莱顿 艾德拜格利 房思瑜 米歇尔·布朗 张鹭 乔建顶 刘又年 武寒青 在哪里看 林宥嘉  五月八月 A片公司 1987-09-24 导演 美术 编剧 施思 江苏卫视《全能星战》 李·昂克里奇 中国;香港 1910-10-20 相声界 1973-12-20 PSY 看片会 布鲁斯·德恩 钟镇涛 阿曼达·迪特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