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非诚勿扰》文晓艳遇暖心告白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非诚勿扰》16号耿直女文晓艳性子烈、说话直却一直都不乏追求者,今晚又有一位优质男专为她而来,上演了史上最暖心告白。来自北京的吴小龙刚一上场便迫不及待地表

  橙山网讯:《非诚勿扰》16号“耿直女”文晓艳性子烈、说话直却一直都不乏追求者,今晚又有一位优质男专为她而来,上演了史上最暖心告白。来自北京的吴小龙刚一上场便迫不及待地表露了心迹,“我在后台听说晓艳感冒了,特地给她找了一件衣服。”随后还走上前去亲自为她披上,如此贴心真是羡煞旁人。为了向心动女生文晓艳告白,他打着“祝福文晓艳幸福快乐”的条幅跑遍了北京所有的景点。更知她喜欢陈坤,他模仿《金粉世家》中陈坤经典告白的画面现场“天降横幅”,“我喜欢你,跟我走吧!”一连番的举动看得文晓艳泪流满面,哽咽道:“一直以来在台上大家都说我说话很直,我来这个舞台就是想表达真实的自己。我一直觉得不会有人为我来,今天真的让我很惊讶!”吴小龙又紧跟着道,“你要是刚烈,我就柔和;你要是柔和,我就刚烈。”

《非诚勿扰》文晓艳遇暖心告白

《非诚勿扰》截图

  《我爱记歌词》今晚华丽变身

  新一季《我爱记歌词》将在本周六(11月3日)迎来第二次华丽变身,节目形式从“对战最强音”变成“碟战记”,并分成歌艺大闯关、经典改编唱和终极大对决三个阶段。所有挑战者中最终只有2位能够通过“史上最严苛的仲裁”,进入终极PK。本场冠军将通过记歌词的考验冲击50000元“音乐梦想金”,并有机会获得由知名唱片公司和专业制作人特别量身定做的“流行金曲百变大碟”。节目特邀著名音乐制作人黄舒骏,滚石唱片艺人总监叶云甫和艺人复训导师魏雪漫3位资深音乐人专业评判、全方位把关。

  第四季《达人秀》推迟两周首播

  东方卫视昨日宣布,《中国达人秀》首播日期将延后两周,由此前的11月4日推迟到11月18日。延播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在第一集节目中浓缩今年整季节目的精华和看点,增设达人户外表演环节,并力邀海外的优秀达人归来参与节目录制。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埃里克·莱顿 田礼 刘又年 及川光博 瑞安·雷诺兹 汤姆·霍伯 谢加·卡普尔 比尔·贝拉米 克里斯汀·韦格 杨昭仁 张鹭 武寒青 乔建顶 房思瑜 丁小芹 米歇尔·布朗 约翰·克伦威尔 艾德拜格利 余男 轧到 李珍颖 第二十二条军规 要妻子降级化妆品 究竟是怎么回事? 杀人委托 西格尼·韦 格里森 辽宁省葫芦岛 邢李源 导演 监制 摄影 编剧 1966-10-09 冰雪健儿 唱着 1946-11-20 张林 李克龙 李光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