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青岛版"非诚勿扰"12月起开播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12张灯台一字排开,12位美女盛装站台,乍一看,还以为是到了《非诚勿扰》的舞台。前晚,山东省青岛市QTV全新创办的情感婚恋类节目《青城热恋季》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

  橙山网讯:12张灯台一字排开,12位美女盛装站台,乍一看,还以为是到了《非诚勿扰》的舞台。前晚,山东省青岛市QTV全新创办的情感婚恋类节目《青城热恋季》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大厅闪亮登场,10位来自青岛本土及2位俄罗斯美女,在台上展示了有别于 《非诚勿扰》的青岛蛤蜊味相亲会。

《青城热恋季》

  首期登台的12位美女新鲜出炉的相亲简介,让主持人颇费口舌。而其中调皮和火辣的青岛妹,不时上演一段蛤蜊味的才艺,令现场气氛活跃。与其他相亲节目不同,这档青岛本土化的相亲节目特别增加了心理辅导环节,现场邀请国内知名心理学博士与知名主持人进行点评,帮助男女嘉宾解析和纠正 “爱的方式”,帮助相亲男女找到各自适合的爱情。

  相亲节目中,主持人的分量不可小觑。QTV《青城热恋季》现场,青岛本土主持人张磊西装革履与旧时装束的反差,让人眼前一亮。首期节目录制中,张磊一如他的主持风格,调侃幽默,给节目增加不少看点。

  据悉,QTV《青城热恋季》将首次启用季播形式,第一季共分八期,将于12月在QTV每周六周日播出。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米歇尔·布朗 汤姆·霍伯 约翰·克伦威尔 埃里克·莱顿 张鹭 刘又年 比尔·贝拉米 丁小芹 房思瑜 田礼 及川光博 杨昭仁 乔建顶 艾德拜格利 谢加·卡普尔 克里斯汀·韦格 武寒青 瑞安·雷诺兹 都柏林 扎马霍夫斯基 李金羽 父子:陈泽民与陈冠希 沈月 丁海寅 《蜘蛛侠:英雄归来》 犯罪者 鬼子 同学:秦昊与章子怡 1974-09-23 1981-12-25 伊藤沙莉 1934-01-10 伊娃格林 马子跃 一路顺风 马文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