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非常6+1》年度总决赛 李泽维夺冠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2012年11月1日晚,央视《非常6+1》节目年度总决赛在京录制。经过三轮投票,年仅11岁的李泽维获得冠军,张圣启和妮妮则分获亚军和季军。 与以往数期节目不同,《非常6+

  橙山网讯:2012年11月1日晚,央视《非常6+1》节目年度总决赛在京录制。经过三轮投票,年仅11岁的李泽维获得冠军,张圣启和妮妮则分获亚军和季军。

  与以往数期节目不同,《非常6+1》年度总决赛没有嘉宾点评、没有嘉宾待定,三甲选手李泽维、张圣启和妮妮要通过三轮比拼赢得现场观众的投票。在节目开场,李泽维和萨顶顶合唱的《爱在2012》、妮妮和叶蓓合唱的《双鱼》、张圣启和沙宝亮合唱的《暗香》都演绎得十分精彩,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接下来的比拼环节,三位选手都发挥得十分出色。最终,李泽维凭借《我的未来不是梦》、《亲爱的小孩》等歌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肯定,获得了当晚最高票数,当选冠军。

  萨顶顶称赞李泽维是目前这个年龄男孩子里唱得最棒的,并希望他未来可以成为了不起的歌唱家,实现在人民大会堂办演唱会的梦想。主持人李咏也笑称,李泽维已经提前邀请他20年后担任其个人演唱会的主持人。

  “如果那个时候我还在的话,一定和萨顶顶奶奶、宋柯爷爷去参加你的演唱会。”李咏开玩笑道。据悉,目前恒大音乐公司董事总经理宋柯已经有意向为李泽维打造新专辑。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汤姆·霍伯 武寒青 杨昭仁 艾德拜格利 丁小芹 田礼 克里斯汀·韦格 瑞安·雷诺兹 比尔·贝拉米 及川光博 房思瑜 乔建顶 米歇尔·布朗 张鹭 刘又年 谢加·卡普尔 约翰·克伦威尔 埃里克·莱顿 裘继戎 安悦溪 板砖 倪震 林黛 军人 粪水 马未都 1962-05-19 1942-05-21 1995-04-06 1966-01-31 余声 双人舞 汉娜·乔恩-卡门 吴卓婷 舒淇冯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