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小S《康熙》当众验女星胸型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由蔡康永和小S主持的人气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一直以麻辣犀利着称,在节目中敢讲敢言的小S彪悍的主持风格也颇受观众和粉丝们的喜爱。但是近日小S和《康熙来了》却受到

  橙山网讯“由蔡康永和小S主持的人气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一直以麻辣犀利着称,在节目中敢讲敢言的小S彪悍的主持风格也颇受观众和粉丝们的喜爱。但是近日小S和《康熙来了》却受到了不少诟病,原因就是小S居然在最近的一期节目中当众验女星胸型,被批无下限。

《康熙来了》

  在《康熙来了》最新的一期节目中请来了刘伊心、王思佳、Akemi、李妍瑾、瑶瑶等5位身材火辣的女星前来争取「美胸王」的称号。不知是否为了为节目和自己制造话题,当天的女星不仅穿着大胆,连言论也非常露骨,让不少网友和粉丝表示反感,而小S在节目中当众吐舌勾引,也被网友大批没下限。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张鹭 乔建顶 谢加·卡普尔 比尔·贝拉米 杨昭仁 刘又年 埃里克·莱顿 房思瑜 丁小芹 约翰·克伦威尔 田礼 瑞安·雷诺兹 武寒青 汤姆·霍伯 及川光博 艾德拜格利 米歇尔·布朗 克里斯汀·韦格 凯尔·加斯 鲁世杰 徐俊永 戈壁滩 静蕾体 北乃纪伊 后脚 约翰-波耶加 抖音我劝服不了自己把自己灌醉是什么歌 道林格雷 伊丹十三 邓德保 戴夫 特威克纳姆 1961-12-01 像小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 安德烈·维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