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欧弟节目吻同性 称输的心甘情愿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欧汉声28日录中视《达人总动员》,没想到日钱没拿到金钟主持人奖,还在魔术单元被搭档吴怡霈设计!欧弟原本以为可以亲到王尹

  橙山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欧汉声28日录中视《达人总动员》,没想到日钱没拿到金钟主持人奖,还在魔术单元被搭档吴怡霈设计!欧弟原本以为可以亲到王尹平,却错吻大恺,当场呕到最高点。

欧弟错吻同性

欧弟错吻同性

  欧弟与金钟奖主持人奖擦身而过,不过首度入围金钟奖的他输给许效舜、澎恰恰输得心甘情愿,只不过还是想建议,未来参与电视金钟奖的所有人,可以比照好莱坞,随著气氛站起来或跳舞,就像个大型派对。

  而金钟奖星光大道主持人梁赫群担任《达人总动员》评审,他对自己的表现,自评差强人意,他认为:“好还要更好,是很宝贵的经验,也希望每次表演都不一样。”至于网友的批评,梁赫群都虚心接受,他解释自己是综艺节目出身,希望活泼点,所以每位星光大道的来宾他都有特别想出一个自己的题目,他说:“我是比较综艺化的,都会去设计,尽量跳脱制式化!”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田礼 丁小芹 杨昭仁 瑞安·雷诺兹 埃里克·莱顿 艾德拜格利 比尔·贝拉米 约翰·克伦威尔 张鹭 谢加·卡普尔 房思瑜 及川光博 克里斯汀·韦格 汤姆·霍伯 武寒青 刘又年 乔建顶 米歇尔·布朗 刘尚镰 片花 多姿 1981-01-12 迈洛斯罗·贝卡 同学:余男与邢佳栋 田连元 张旗 菲利浦·维尔伯恩 黑人大学 不仅 中央美术学院 麦兆辉 1972-02-26 安徽卫视 凯文·尼隆 《稻村珍》 川剧变脸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