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欧弟《模王》金钟获奖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金钟奖当天,ECHO穿着黑色合身西装,跟着节目团队一同走星光大道。第一次走红毯,ECHO表示自己的心情从下午就开始觉得兴奋,尤其是来到红地毯前的那一刻,看见满满的

  橙山网讯:金钟奖当天,ECHO穿着黑色合身西装,跟着节目团队一同走星光大道。第一次走红毯,ECHO表示自己的心情从下午就开始觉得兴奋,尤其是来到红地毯前的那一刻,看见满满的人群,以及全亚洲各大媒体记者,心情更是亢奋。在红毯上跟着欧汉声接受主持人访问及媒体拍照,ECHO笑说:“我还看到远处有人拿着我名子的LED立牌,让我好开心。”

欧弟

  《超级模王大道》不负众望拿下大奖,ECHO与有荣焉,表示非常感谢这个好节目让他在舞台上有发挥的机会以及练就一颗不会怯场的强大心脏,也让他在演艺圈打开了知名度。他说:“不只制作单位,欧弟哥都很支持我们,私底下都会给我们鼓励,有时候还会跟我一起玩B-BOX,而且跟他请教模仿的技巧,他也都不吝啬的告诉我们,真的非常的感谢。”

  ECHO在十一月份将前往大陆参加录像,现在他每天努力练习,期许自己可以在大陆的舞台上表现到最好,让更多人知道自己,当然他也希望有一天,是以自己的能力走上星光大道、并站上舞台领个人奖。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杨昭仁 田礼 武寒青 丁小芹 汤姆·霍伯 房思瑜 谢加·卡普尔 瑞安·雷诺兹 米歇尔·布朗 克里斯汀·韦格 刘又年 约翰·克伦威尔 艾德拜格利 及川光博 埃里克·莱顿 比尔·贝拉米 张鹭 乔建顶 雪儿 凯特-贝金赛尔 1963-07-16 归去来 西藏昌都 富田翔 贝嫂 整成 Bryan Singer 猩球黎明 新广告法 好多 sandy 抖音粉丝最多的红人是谁 兰斯·班斯 禁欲 1968-03-25 吉姆·诺顿(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