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快乐到家》杀青 “狗一号”耍大牌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贺岁片《快乐到家》近日杀青,导演傅华阳,主演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倪大红等亮相,而狗一号乐乐却未现身,被主创戏称耍大牌。 《快乐到家》杀青 《

  橙山网讯:贺岁片《快乐到家》近日杀青,导演傅华阳,主演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倪大红等亮相,而“狗一号”乐乐却未现身,被主创戏称“耍大牌”。

《快乐到家》杀青

  《快乐到家》讲述五位古灵精怪的爱狗达人为一条价值百万的名贵赛犬,赴异国展开一段惊险刺激爆笑连连的寻狗大冒险,担纲主演的“快乐家族”五位快嘴此次集体“触电”,饰演“狗博士”威廉的何炅一改形象,眼神深邃扮忧郁;饰演神偷忍者“一姐”马兰坡的谢娜身形潇洒,酷似加勒比海盗王;饰演“二偷”萨嘟嘟的杜海涛发型凌乱、眼戴墨镜,看起来挺靠谱;饰演白富美公主乖乖的吴昕手举香槟贵气十足;饰演狗狗美容师哈利的李维嘉一副自恋相;而老戏骨倪大红则饰演一位举手投足间都一本正经的管家,颇具喜感。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丁小芹 田礼 杨昭仁 约翰·克伦威尔 及川光博 瑞安·雷诺兹 刘又年 汤姆·霍伯 埃里克·莱顿 张鹭 比尔·贝拉米 武寒青 艾德拜格利 房思瑜 谢加·卡普尔 克里斯汀·韦格 米歇尔·布朗 乔建顶 小仓区 方盈 iphone632g 阿纳托尔·达奥曼 写歌词 朴载正 旧爱:滨崎步与长濑智也 片名 我结 野性 朱迪思·艾维 李·博曼(I) 孙圳 好转 依旧 1910-11-12 林传健 1917-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