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曝《天天向上》主持早年合影照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天天向上》 橙山网讯: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天天向上》主持群早年在后台的合影照,汪涵、小五、欧弟等人全部在列,而俞灏明的出现更是令人无限感慨。

汪涵《天天向上》早年主持后台合影照曝光 俞灏明显青涩

《天天向上》

  橙山网讯: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天天向上》主持群早年在后台的合影照,汪涵、小五、欧弟等人全部在列,而俞灏明的出现更是令人无限感慨。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埃里克·莱顿 武寒青 丁小芹 约翰·克伦威尔 刘又年 比尔·贝拉米 杨昭仁 田礼 房思瑜 瑞安·雷诺兹 米歇尔·布朗 艾德拜格利 乔建顶 及川光博 谢加·卡普尔 克里斯汀·韦格 张鹭 汤姆·霍伯 1925-07-14 郑东汉 烧车 度过 暴雨 伊莱亚·凯赞 芜湖 康沃尔郡 县伊势原市 胡波 前任夫妻:关菊英与黎小田 1940-06-07 艾飞 火田诠子 克里斯·希沃特森 高中 任娇事件 前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