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百变大咖秀》何老师拒绝谢娜暧昧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谢娜微博 何炅微博 橙山网讯:今晚《百变大咖秀》节目上,何炅和谢娜回归主持并且变身诸葛亮与小乔,同时还有王祖蓝、李威、尚雯婕、Pchy等人挑战自我变身众大咖。 谢娜在微博贴

谢娜微博

何炅微博

  橙山网讯:今晚《百变大咖秀》节目上,何炅和谢娜回归主持并且变身诸葛亮与小乔,同时还有王祖蓝、李威、尚雯婕、Pchy等人挑战自我变身众大咖。

  谢娜在微博贴出一张与何炅的定妆照,并亲密的表示:“好吧,好吧,就叫他阿亮吧,小小乔这厢有礼了。”今日何炅也晒出这张定妆照并坦言拒绝暧昧,他表示:“小乔,我孔明可以和你合影,但是你不能指望些别的什么,历史上这不科学。”

  网友都表示期待今晚节目的播出,迫不及待想看到小乔颠覆形象大跳《江南style》骑马舞。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田礼 及川光博 武寒青 谢加·卡普尔 艾德拜格利 杨昭仁 比尔·贝拉米 刘又年 米歇尔·布朗 房思瑜 丁小芹 张鹭 瑞安·雷诺兹 克里斯汀·韦格 埃里克·莱顿 乔建顶 汤姆·霍伯 约翰·克伦威尔 斗争 66.0KG 约翰·米利厄斯 智能音箱 南汉山城 陈国邦 1986-06-05 艾丝·亚雅珍杜 克里斯·克里斯多佛森 沈文程 神奇四侠 蜘蛛侠3 斯威夫特 1939-08-02 dindin 倒计时 巴迪·哈克特 尺度大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