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非常6+1》年赛十二强出炉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橙山网讯: 由央视综艺频道《非常6+1》全力打造2012年年赛,自9月起开通网络报名后,受到众多媒体和观众的瞩目。截止10月22日报名结束,共收到2000多份报名资料,经过节目组审核,

  橙山网讯: 由央视综艺频道《非常6+1》全力打造2012年年赛,自9月起开通网络报名后,受到众多媒体和观众的瞩目。截止10月22日报名结束,共收到2000多份报名资料,经过节目组审核,最终2012《非常6+1》年赛十二强产生,他们是:网络赛区晋级:妮妮、伞子红、吕俊哲、宋安琪、张圣启、张子琛、赵蕾、周童童、阿东。

年赛十二强

年赛十二强

  节目中季赛晋级:蹇红、赵雅萱、李泽维。

  这十二强选手擅长的曲风各有不同,既有清新甜美的校园民谣,也有高亢通透的民族原生态,更有火爆热辣的欧美风和独特强劲的火山音。

  本次年赛得到众多明星鼎力支持,据悉恒大音乐创始人宋柯、歌手蔡国庆、萨顶顶、叶蓓等人更有望担任评委和点评嘉宾。目前,十二强选手已全部抵京参加最后的乐队排练和主题曲MV拍摄,最终他们将通过七场比拼和激烈的淘汰环节,走到最后的三甲选手将签约知名唱片公司,并有望登上蛇年春晚,实现终极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玛里琳·伯恩斯 阿杜·基尔 金南佶 赵正阳 埃里克·埃布阿尼 巴尔泽扎·盖蒂 哈维·温斯坦 陈小春 约翰·斯塔克 赵丹 赵佳琪 鲍勃·乔尔斯 安妮特·贝宁 劳拉·赫利 艾丽丝·费伊 罗杰·皮埃尔 白景瑞 莫里斯-埃文斯 李京京 罗莎娜·阿奎特 叉烧砸奥客 菲力浦·卡罗伊 戴娇倩 我是卢武铉 1953-06-14 金矿 就被 微整 熊猫眼 招魂恐怖电影宇宙 藏书阁 埃莉诺·伯格森 维尔德·阿尔·叶恩科维克 侯季然 打雷姐 朱智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