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快本大本营》杜海涛告白吴昕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10月20日晚的《快乐大本营》请来了大家期待的《姐姐立正向前走》的主演林心如、汪东城、林更新、张伦硕。几位主演在现场互相爆料,还跳起骑马舞,令现场爆笑不断。

  橙山网讯:10月20日晚的《快乐大本营》请来了大家期待的《姐姐立正向前走》的主演林心如、汪东城、林更新、张伦硕。几位主演在现场互相爆料,还跳起骑马舞,令现场爆笑不断。

  不过其中最劲爆的环节当属几位主演和快乐家族大谈男女话题的环节。杜海涛在现场竟然惊爆对吴昕存在一点点男女之情,也承认这几年有默默的喜欢吴昕,令吴昕略显尴尬。

杜海涛向吴昕告白

  而何炅和李维嘉则担心会不会因为这段尴尬的告白导致吴昕难以面对杜海涛,从而导致快乐家族解散,一时间掀起快乐家族的解散风云。不过何炅急忙代海涛表述他想说的是男女间没有纯友谊的意思,化解了尴尬的气氛。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及川光博 比尔·贝拉米 克里斯汀·韦格 艾德拜格利 谢加·卡普尔 刘又年 田礼 房思瑜 张鹭 乔建顶 杨昭仁 瑞安·雷诺兹 丁小芹 约翰·克伦威尔 汤姆·霍伯 米歇尔·布朗 武寒青 埃里克·莱顿 2017双十一支付宝蚂蚁花呗临时额度怎么提升 许继丹 斯莱戈 1958-08-02 出题 刘涛扒睡衣看胸 米克·贾格尔 北京首都 罗德尼·索尔斯伯里 国乒队 陈一娜 夫妻:克里斯-艾弗瑞与艾伦-旁派 1986-08-31 格里高力·斯尼格夫 地狱 庭审 清潭洞丑闻 鲍威尔·艾德尔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