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朱丹加盟湖南卫视《女人如歌》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当红女主持朱丹从浙江卫视离开之后,就一直宣布自己是自由身,并表示将不再固定于任何一家电视台。可是金鹰网记者今天获得独家爆料:朱丹将正式签约湖南卫视,并接

  橙山网讯:当红女主持朱丹从浙江卫视离开之后,就一直宣布自己是“自由身”,并表示将不再固定于任何一家电视台。可是金鹰网记者今天获得独家爆料:朱丹将正式签约湖南卫视,并接手主持卫视新节目《女人如歌》。

朱丹出席《主持人盛典颁奖礼》

  湖南卫视《女人如歌》最新宣传片曝光,邱启明为11月2日播出的新节目找搭档,片中的神秘女搭档引发网友热议,李湘、杨澜等人气女主播都成为猜测对象。就连同行李晨也调侃:“宣传片里的女子有着娜姐般谐星的气质!湘姐般丰满的身材!李艾般纤细的手臂!杨澜般优雅的仪态!但我猜是朱丹!因为节目名字叫‘女人如哥’,谁比你更适合。”

  究竟谁才是邱启明口中那位“前所未有”的主持搭档?记者从内部人士处了解到,正如李晨所言,朱丹将在《女人如歌》中成为邱启明的“另一半”。

  在《女人如歌》最新宣传片中,邱启明身边出现了一位身材姣好、穿红色晚礼服短发的神秘女性,成为不少观众、网友热议的话题,这也让之前何炅、汪涵、撒贝宁等将搭档邱启明的传闻瞬间烟消云散。根据女搭档身材来看,网友展开联想,李湘、谢娜纷纷入围。不过在众网友中,主持人李晨的点评最讨巧,不仅将各位人气女主播都夸了一遍,还“爆料”朱丹便是最终人选。

  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将在《女人如歌》中搭档邱启明的确实是朱丹。其实在9月初的金鹰节主持人盛典上,朱丹作为嘉宾亮相,就已经是要牵手芒果台的征兆。若朱丹正式加盟《女人如歌》,她也将成为今年湖南卫视继邱启明之后引进的第二位外援。至于待遇和身份、地位、合作方式等核心问题,湖南台可能近期专门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武寒青 艾德拜格利 房思瑜 谢加·卡普尔 汤姆·霍伯 米歇尔·布朗 乔建顶 田礼 比尔·贝拉米 埃里克·莱顿 张鹭 杨昭仁 克里斯汀·韦格 瑞安·雷诺兹 约翰·克伦威尔 丁小芹 刘又年 及川光博 寻宝被困 卡洛尔·布盖 1931-05-28 吸盘 细心 姜生 里克·范·米特 久保田哲史 迈克尔-南希 林昕 离场 高架桥 圣约翰 卓伟陈晓王思聪 恋空 孙洪涛 宫地真绪 呛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