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唱战2012》众选手遭遇劲敌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近日,《唱战2012》火热开赛,主办方打出266万元的高额奖金一经公布就引发了广大网民参与热情。被台湾媒体誉为歌唱比赛赏金猎人的歌手林郁杰不甘示弱,瞅准唱战巨额奖

  橙山网讯:近日,《唱战2012》火热开赛,主办方打出266万元的高额奖金一经公布就引发了广大网民参与热情。被台湾媒体誉为歌唱比赛“赏金猎人”的歌手林郁杰不甘示弱,瞅准唱战巨额奖金,积极报名参与,誓与大陆选手展开厮杀。据了解,林郁杰比赛上瘾,先后参加过《超级星光大道》、《超级新人王》、《超级偶像》等诸多台湾本土热门选秀节目,光靠比赛赚得的奖金就高达150万以上。

台湾赏金猎人林郁杰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林郁杰自信地说道,对於唱歌这一件事,只要是机会就要把握,不管只是30秒或30分钟,他都会尽全力的去拼。林郁杰自幼生活在单亲家庭,日子过的极度清贫,赚钱养家是他参加各种比赛的最原始动因。早在2008年,林郁杰在《超级偶像》2班亮相时,就轻松进入15强。2010年起他转战内地,代表台湾出赛《快乐男声》迅雷唱区,成为5强选手,进入快男全国突围赛300强。林郁杰是一名全能型的歌手,不论是慢歌抒情还是劲歌热舞他都能完美演绎,值得一提的是他颇具小天王RAIN的风范,虽有些青涩,但举手投足间透露着rain初出道时魅力。面对《唱战2012》,林郁杰更是自信满满,他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赢取100万的冠军奖。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克里斯汀·韦格 武寒青 及川光博 丁小芹 艾德拜格利 张鹭 米歇尔·布朗 汤姆·霍伯 埃里克·莱顿 杨昭仁 谢加·卡普尔 约翰·克伦威尔 刘又年 比尔·贝拉米 乔建顶 瑞安·雷诺兹 房思瑜 田礼 迪亚兹 法国部署十万军警 部警原因竟是这样的! 尹正郭 杨浩宇 英宁 1959-07-07 伯特·拉尔 父子:柯受良与柯有纶 赵静怡 师徒:褚乔与庾澄庆 Stevie Ryan 吴楚 新地 假装情侣 曾泳醍 狂飙 1936-12-25 1913-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