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许诺全新大碟《某月某日》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有着情歌王子国产美男唱作小天王之称的许诺,作为CCTV2011年《星光大道》超人气选手,《非常6+1寻找最美的声音》年度十强。许诺凭借其俊美的外形,扎实的唱功,动感的舞姿受到了

  有着“情歌王子”“国产美男”“唱作小天王”之称的许诺,作为CCTV2011年《星光大道》超人气选手,《非常6+1寻找最美的声音》年度十强。许诺凭借其俊美的外形,扎实的唱功,动感的舞姿受到了越来越多乐迷的关注和肯定,是新声代唱作型歌手中最后瞩目的男歌手之一。

许诺

  《某月某日》——电影《让流星划过天际》主题曲,是一首偏校园风的作品,用叙事的方式诉说曾经的无忧无虑,曾经的青春年少,恰到好处的描写出青春期的纯情。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丁小芹 米歇尔·布朗 田礼 乔建顶 房思瑜 刘又年 杨昭仁 埃里克·莱顿 瑞安·雷诺兹 约翰·克伦威尔 谢加·卡普尔 汤姆·霍伯 克里斯汀·韦格 张鹭 艾德拜格利 及川光博 比尔·贝拉米 武寒青 195CM 失主手机 ONENIGHT 1961-12-10 后座 檀丽 iphone8史上最贵?iPhone 8售价或从1200美元起 前姻亲:英宁与宋丹丹 奈杰尔·霍桑 干儿 罗夏·塞思 1912-02-28 高晓攀 身兼 绯闻:付笛声与韦唯 理查德·基尔 1904-09-07 拍档:贾樟柯与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