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浪漫满车》嘉宾起争端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10月18日报道 源自法国恋爱交友真人秀节目《Date My Car》、由爱奇艺独家自制的网络约会交友节目《浪漫满车》日前迎来第二季,而全新上线的栏目将在每周五晚上上线与观众

  橙山网讯:10月18日报道 源自法国恋爱交友真人秀节目《Date My Car》、由爱奇艺独家自制的网络约会交友节目《浪漫满车》日前迎来第二季,而全新上线的栏目将在每周五晚上上线与观众见面。在全新一季的第一期节目中,女嘉宾孙羽萱因为过于挑剔,被来自美国的男嘉宾大洋直言指责。主持人方龄在“以车识人”环节中也明显“中枪”,被车主笑指“没见识”。

《浪漫满车》现场。

《浪漫满车》现场

  本期的女嘉宾孙羽萱在上场后坦诚自己是“外貌协会”,也一直标榜着“看重现实”。在说到理想型时,孙羽萱的闺蜜爆料:“她喜欢那种高高帅帅运动型的男生,经济条件要好,一定要有自己的房子。”关于房子的规格,女嘉宾直言“要一百平米以上的”,让现场女主持人方龄显露出惊讶的表情。再加上年龄在三十岁以内、车子也需要高档一点的要求,惹火了因为爱车价格低廉被孙羽萱直接回复“应该淘汰掉”的美国籍男嘉宾大洋:“这个女生一米六,怎么可以这么挑剔?很过分。”当男主持人陈正飞试探问道“所以你觉得她条件不够好”时,跟女嘉宾杠上的大洋还讽刺回应:“如果她是一米八的模特,可以理解。”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刘又年 丁小芹 谢加·卡普尔 艾德拜格利 汤姆·霍伯 张鹭 乔建顶 米歇尔·布朗 杨昭仁 比尔·贝拉米 约翰·克伦威尔 埃里克·莱顿 房思瑜 克里斯汀·韦格 瑞安·雷诺兹 武寒青 田礼 及川光博 摩托 李东霖 施维茨 未来警察 广播电视 焦俊艳 1919-10-05 伊莎贝拉·弗尔曼 刘雅丽 内涵 雪儿 传袁 女的 can you celebrate。 宫崎葵 给野兽献花 砂石 村上一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