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邱启明寻搭档 何炅、汪涵呼声高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湖南卫视精心炮制的中国首档已婚妇女歌唱实力博弈战《女人如歌》还未开播便引起各方关注,大咖主持人选也一度引起各界猜测。而近日据悉邱启明已确定将担纲《女人如

  橙山网讯: 湖南卫视精心炮制的中国首档已婚妇女歌唱实力博弈战《女人如歌》还未开播便引起各方关注,“大咖主持”人选也一度引起各界猜测。而近日据悉邱启明已确定将担纲《女人如歌》主持之一,而另一位和邱启明搭档的主持又将是谁?15号晚邱启明赴长沙寻找“搭档”。

  邱启明一向以其“睿智、成熟”的主持风格秒杀所有女观众,之前在金鹰节主持人晚会上,与妻子现场“深情演唱”更是羡煞旁人,成为众多女观众心中的“绝世好男人”。而此次主持《女人如歌》,众多观众对其充满期待,而对于谁将与邱启明搭档更是好奇心十足。15日深夜10点,刚刚参加完上午《女人如歌》招商发布会的邱启明,马不停蹄的从广州赶到长沙,为寻找《女人如歌》另一位“搭档”拍摄宣传片。

  在拍摄片场的邱启明虽已难掩舟车劳顿后的疲惫,但是依旧不厌其烦的一遍遍进行拍摄,并且中途亲自一遍遍观看回放以挑出瑕疵。邱启明表示,自己对于另一位搭档的人选十分关切,还笑称:“搭档的选择可谓是我的一个‘心头大患’,就是再累,我也得把这个宣传片拍好,解决这个心头大患。”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米歇尔·布朗 瑞安·雷诺兹 田礼 及川光博 艾德拜格利 刘又年 丁小芹 比尔·贝拉米 武寒青 杨昭仁 约翰·克伦威尔 乔建顶 汤姆·霍伯 埃里克·莱顿 克里斯汀·韦格 张鹭 房思瑜 谢加·卡普尔 洛巴克·珀普斯·斯泰珀斯 1959-03-11 极盗者 观众手机照亮赛场是怎么回事/具体是怎样的 美术 编剧 剪接 萝贝贝 提高到 1966-06-15 吴娟受 18岁 莱斯哥·佛恩 李宝琳 给王力宏 赵志翰 白铭健 陈国军 郑秀晶 张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