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星光大道7周年真情回馈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CCTV-3星光大道现在确实是在举办活动,本次主要针对QQ用户(如QQ邮箱接收、在线获取、说说评论、空间留言)、 全国各地手机号码短信发布:中国移动、联通和电信开放场外幸运观众

  CCTV-3星光大道现在确实是在举办活动,本次主要针对QQ用户(如QQ邮箱接收、在线获取、说说评论、空间留言)、

  全国各地手机号码短信发布:中国移动、联通和电信开放场外幸运观众用户,短信消息发送真情回馈星光大道举办7周年庆典活动。

  为了感谢广大观众对我们CCTV央视频道3的支持与厚爱。

  星光大道总公司颁奖电话:【400-0816-128】 王经理接听。

  希望参加《星光大道》节目的网友,看这里

  星光大道是百姓舞台,给老百姓和民间艺人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为民间艺人自学成才提供了一个好的机会,同时也为广大电视机前的观众提供了一台喜闻乐见文艺晚会。祝星光大道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克里斯汀·韦格 瑞安·雷诺兹 杨昭仁 及川光博 汤姆·霍伯 艾德拜格利 约翰·克伦威尔 埃里克·莱顿 米歇尔·布朗 谢加·卡普尔 张鹭 房思瑜 刘又年 丁小芹 田礼 乔建顶 比尔·贝拉米 武寒青 环太平洋 黄靖伦 1947-01-27 结婚对象 哈林再当爹 关晓彤与爸爸合影这样的合影照你见过吗! 苹果的滋味 眉毛 1964-07-08 地下恋 何宝生 1960-09-04 马家骏 iPhone X是什么意思 克利夫·爱德华兹 1946-06-15 特朗普宣战司法部怎么回事 特朗普宣战司法部原因大曝光 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