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好声音》学员 挑战《江南style》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昨天下午,吴莫愁、平安、张赫宣、大山四位《好声音》学员在北京参加了明星访谈节目《超级访问》的录制。 在昨天下午的节目录制现场,莫愁由于此前穿高跟鞋拍摄广告

  橙山网讯:昨天下午,吴莫愁、平安、张赫宣、大山四位《好声音》学员在北京参加了明星访谈节目《超级访问》的录制。

  在昨天下午的节目录制现场,莫愁由于此前穿高跟鞋拍摄广告引起腰腿不适,所以节目中无法按原计划边跳边唱,只简单唱了几句。而平安表示,“我就是觉得睡觉时间不够,太忙太乱了。”大山透露,怕被人认出,外出扎起了马尾。录制中,张赫宣和其他几位学员一同挑战了神曲《江南style》,笑翻全场。

  又讯 日前,由腾讯·大渝网与浙江卫视联合主办的“《舞动好声音》重庆路演秀”在解放碑日月光广场拉开战幕。路演除为浙江卫视金牌栏目《舞动好声音》选拔重庆籍优秀选手外,还将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中国梦想秀》、《我爱记歌词》和《中国达人秀》等王牌栏目选拔新人。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瑞安·雷诺兹 刘又年 约翰·克伦威尔 张鹭 及川光博 丁小芹 米歇尔·布朗 武寒青 比尔·贝拉米 埃里克·莱顿 汤姆·霍伯 乔建顶 艾德拜格利 克里斯汀·韦格 房思瑜 田礼 谢加·卡普尔 杨昭仁 吃野生麂子 徐若瑄 牛郎店 1988-09-12 法官老爹 新思想 刘继群 跟随 女巫集会 夺命手机 1958-12-06 今村隆宽 夏磊 英国百慕大 1987-02-08 杰·贝克(I) 父母 197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