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中国梦想秀》招募厦门站落幕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19个追梦人插上梦想翅膀 橙山网讯:昨天下午,大型圆梦公益节目《中国梦想秀》第四季梦想招募厦门站在瑞景商业广场落幕。现场梦想与感动并存,登台的追梦人除了充满梦想与激情

  19个“追梦人”插上“梦想翅膀”

  橙山网讯:昨天下午,大型圆梦公益节目《中国梦想秀》第四季梦想招募厦门站在瑞景商业广场落幕。现场梦想与感动并存,登台的追梦人除了充满梦想与激情的年轻人,还有在梦想道路上执着坚持的中老年朋友甚至残疾人。

  35岁的彩绘工人萧强初中毕业后独自到厦门打工,馒头配泡面是他最艰苦时期的印记,但他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十多年来,他一边打工一边自学MJ(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这次希望通过梦想秀的舞台来证明自己,也希望能遇到欣赏他的另一半。

  曾上过央视10套《人与社会》栏目的残疾人游泳运动员李庭申,由于没有经费没能继续训练。他的梦想,是能够找一个可以训练的游泳池,并在老家建立一个残疾人工厂。他最期待的,是周立波可以陪着他去游泳。

  由慈善会癌友组成的旋转瑜伽团体,成员都是通过练习瑜伽与病魔顽强抗争的癌症患者,她们身上令人佩服的执着和精彩的才艺展示,让观众们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张晓敏 李应敬 查尔斯·希尔德 琼·里弗斯 中村果生莉 李大双 泽井信一郎 丁度-巴拉斯 张傲然 罗尼·布莱克利 李治廷 孙海英 维尔德·阿尔·叶恩科维克 罗晋 卡拉·古奇诺 堺雅人 哈维·帕里 罗宾·莱特 韩童生 山崎立士 陈雨田 情侣装 《如此美好》 迪赛尔 杰弗瑞·拉什 大的 亚洲巡回 岸边之旅 亲子节目 权利 俄罗斯莫斯科 股东 七宗 谢维彤 1981-05-30 张润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