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好声音”闭幕“记歌词”全新改版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刚过去的这个夏天,《中国好声音》成为中国电视界一个现象级的娱乐节目。随着总决赛的闭幕,多少粉丝为之怅然若失,叹息以后每个周末可怎么办?不必遗憾,10月13日,浙江卫视王

  刚过去的这个夏天,《中国好声音》成为中国电视界一个“现象级”的娱乐节目。随着总决赛的闭幕,多少粉丝为之怅然若失,叹息以后每个周末可怎么办?不必遗憾,10月13日,浙江卫视王牌节目《我爱记歌词》全新改版,推出特别季“对战最强音”。另外,伊一继续搭档华少出现在浙江卫视的舞台上,《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之夜“口误”“被雪藏”的种种传言,自此可以消停了。

  由于赛制的改动,需要引进一位类似“导师”性质的“评声团团长”,几经选择之后,将目光锁定在了孙楠身上。据知情人透露,全新改版的《我爱记歌词》,孙楠将出任评审团团长,并拥有“至高无上”的反转权,将在“对战最强音”环节为喜欢音乐的朋友提供专业指导,同时邀请“好声音”学员作为嘉宾与挑战者合唱,保留“记歌词”经典环节。多亮、金池、平安、郑虹……不必遗憾随着《中国好声音》的结束再也看不到自己心仪的选手了,在“对战最强音”的舞台上,他们会一一亮相,和大家重温这个夏天的热情与感动。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李治廷 卡拉·古奇诺 李应敬 泽井信一郎 堺雅人 孙海英 琼·里弗斯 丁度-巴拉斯 张傲然 维尔德·阿尔·叶恩科维克 查尔斯·希尔德 中村果生莉 罗晋 张晓敏 哈维·帕里 李大双 罗尼·布莱克利 罗宾·莱特 打官司 同学:潘世亨与陈冠希 父亲的身份 濮阳樱 上征信吗 胡夏 五好家庭 Wolf·Larson Valerian 段林希 尾戒 商天娥 199 CM 妮基-瑞德 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 詹姆斯·邦德 散粉思考者 1944-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