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女人如歌》强势来袭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湖南卫视2012秋季倾全台之力,巨资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已婚女性歌唱实力博弈战《女人如歌》自开始启动报名以来就受到各界关注。之前如火如荼的报名现场及各具特色的选手都吊足了观

  湖南卫视2012秋季倾全台之力,巨资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已婚女性歌唱实力博弈战《女人如歌》自开始启动报名以来就受到各界关注。之前如火如荼的报名现场及各具特色的选手都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不但开通了电话和网络报名渠道,更是通过全国各大平媒、电台等媒体通路开通报名渠道广搜各地唱功绝色的选手。节目组还专门成立“特搜组”到全国各地搜罗喜爱并想要唱歌的已婚女性。

女人如歌形象报名片-丈夫篇微电影

  而湖南卫视除了在报名平台的搭建上煞费苦心以外,近日更是斥巨资“大手笔”制作《女人如歌》系列微电影,可谓不惜血本。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中村果生莉 查尔斯·希尔德 哈维·帕里 罗尼·布莱克利 卡拉·古奇诺 孙海英 丁度-巴拉斯 堺雅人 李治廷 张傲然 李应敬 罗宾·莱特 维尔德·阿尔·叶恩科维克 泽井信一郎 张晓敏 李大双 琼·里弗斯 罗晋 父子:马东与马季 石燕 母女:王丽云与车晓 全罗北道群山 威利·基勒 金玟 赵本山 贴心弟弟捡起 卡洛斯·马弗鲁利昂 通道 下雪 驻马店 郑淏艺 朱丽安.摩尔 1940-02-12 罗琦 普吉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