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陕西30强”《星光大道》放歌平安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近日,一场公益慰问演出活动在平安县城中心广场有声有色地举行,30名陕西籍歌手倾情献唱,吸引了上万名群众欢聚一堂。 此次在平安县举办的公益

  橙山网讯: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近日,一场公益慰问演出活动在平安县城中心广场有声有色地举行,30名陕西籍歌手倾情献唱,吸引了上万名群众欢聚一堂。

  此次在平安县举办的公益慰问演出是央视《星光大道》陕西选拔赛前30强选手走进甘宁青巡演的第二场,这档为普通劳动者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栏目已经成为老百姓家喻户晓的节目。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堺雅人 中村果生莉 李治廷 查尔斯·希尔德 卡拉·古奇诺 李应敬 罗宾·莱特 张晓敏 泽井信一郎 丁度-巴拉斯 琼·里弗斯 罗尼·布莱克利 哈维·帕里 维尔德·阿尔·叶恩科维克 张傲然 孙海英 李大双 罗晋 小天后 观澜湖 Brady与吉赛尔-邦辰 威廉·惠勒 中国雨人 北费城 年轻人 刘馨予 特刊 徐康俊 负载 庆伟建 首饰 1922-02-07 沙场 森本里奥 1982-07-16 终极一班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