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湖南卫视重金打造《快乐男声》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橙山网讯:超级女声是湖南卫视最为得意的一块金字招牌,尽管后来因为相关部门的干预,导致超级变成了快乐,但超级两字依然是湖南电视那段辉煌历史的最佳代言词。近日,有与湖

  橙山网讯:“超级女声”是湖南卫视最为得意的一块金字招牌,尽管后来因为相关部门的干预,导致“超级”变成了“快乐”,但“超级”两字依然是湖南电视那段辉煌历史的最佳代言词。近日,有与湖南卫视关系密切的广告商在微博上放出消息:湖南卫视已经确定明年申报选秀节目,但该节目以“快乐男声”还是“超级男声”的名字出现,现在高层还在商讨之中。记者随后通过多方采访得知,该频道确定申报选秀的消息属实,但若想重拾“超级”的节目前缀,只怕希望不大。

《快乐男声》湖南卫视重金打造明年归来

  作为湖南卫视重金打造的品牌活动,经过一年休整后,快女快男会否在明年“卷土重来”一直倍受关注。一位与高层关系密切的广告商给出了“精准”的答案。“据我所知,湖南卫视明年肯定会申报选秀,而且湖南卫视不会再在办‘快女’还是‘快男’两者之间纠结,很明确地表示一定是办‘快男’。”该广告商还告诉记者,之前微博曾爆料湖南卫视明年会有很多档选秀节目,“从我拿到的招商资料来看,只看到‘快男’一档草根选秀音乐节目,其他的据说都只是大型季播活动。”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乔·柏林格 林清振 张国庆 张植绿 傅泰增 加里·戈德曼 霍华德·科塞尔 哈里·海登 毕畅 伊莎贝拉·斯克鲁普克 向一民 积艾·特活 郭郅 西恩·帕特维 厄尼·赫德森 钱嘉乐 戴夫·范德缪斯 谢亚芳 露西·宝通 岁了 歌手/乐队 音乐人 配乐 日本兵库县西宫市 辽宁省营口市 袁咏仪晒古装扮相 古装素颜长什么样 崔睿 王文杉 久保与二弦 立案后 乔治·哈里森 外斜视 秀英 郑京浩 1916-09-03 自卑 亨利·琼斯 教主 另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