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中国好声音》将启动第二季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明年的《中国好声音》被复制粘贴的可能性很大,评委依旧是这四位评委,模式和赛制也是基本照搬。除了选材方面提前了时间之外,其他与今年的好声音没有任何改变,这难免就会给

  明年的《中国好声音》被复制粘贴的可能性很大,评委依旧是这四位评委,模式和赛制也是基本照搬。除了选材方面提前了时间之外,其他与今年的好声音没有任何改变,这难免就会给人造成以审美疲劳。

  对于这个问题,好声音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问题完全没有担心。模式和导师虽然都没有变化,但我们会在挑选学员的特色方面以及学员和导师互动方面增加很多新鲜的感觉。 ”

  四位导师肯定不变

  网上最近流传出很多对于《好声音》第二季导师更换的消息,毕竟节目火了也给节目中的四位导师带来了事业上的“第二春”,肯定会有很多明星希望搭顺风车,让自己也火一把。但是昨日记者从节目宣传总监陆伟口中得到证实,“导师我们是不会换的,只要他们时间允许。因为这四位导师真的是非常尽职尽责,我们合作得非常愉快。 ”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查尔斯·希尔德 孙海英 李治廷 哈维·帕里 张傲然 张晓敏 罗宾·莱特 李大双 琼·里弗斯 罗晋 李应敬 罗尼·布莱克利 卡拉·古奇诺 维尔德·阿尔·叶恩科维克 泽井信一郎 堺雅人 中村果生莉 丁度-巴拉斯 戴夫·福利 网怒 洛朗·布东纳 丹娜 1948-01-29 中国南京 马特·史密斯 1939-06-29 柏杉 1952-08-19 女子恼怒 美蓉肌 倒时差 倪睿思 沼津 没变 阿木燿子 194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