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大咖秀》小虎队有望再次经典合体造型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于9月26日上映的《铜雀台》,由周润发、刘亦菲、玉木宏、苏有朋、伊能静、邱心志、姚橹及倪大红领衔主演,上映仅3日,票房全线飘红。而《铜雀台》剧组中众主创近日微信中向记者

  于9月26日上映的《铜雀台》,由周润发、刘亦菲、玉木宏、苏有朋、伊能静、邱心志、姚橹及倪大红领衔主演,上映仅3日,票房全线飘红。而《铜雀台》剧组中众主创近日微信中向记者透露将现身《百变大咖秀》。

  《铜雀台》以耳熟能详的”三国“故事改编,《铜雀台》却以”大变身“颠覆手法玩出新意。”发哥“周润发饰演“挟天子以令诸侯”的曹操,变成一个内心希望天下太平的和平之士,面对情杀、色杀、权杀、谋杀的种种陷阱,发哥坦言:”曹操这个角色是孤独的,曹操也曾经说过’孤能走到今天就是不相信任何人‘“。而”乖乖虎“苏有朋所饰演的形象懦弱的汉献帝,得到发哥的大赞”“他把汉献帝一角演得出神入化,我真的以为跟皇帝在做戏呢!“,是一个面对曹操的委曲求全和背对曹操的阴险狡诈的两面派,苏有朋坦言:”汉献帝只能戴着面具过活,他在外面有多爱唱戏就代表他在里面有多爱做戏,你不做戏活不下去“。

  剧中备受瞩目的还有”玉女“刘亦菲的大胆尝试,不仅全裸出镜、骑马狂飙,还在戏中与蛇惊险对戏。面对如此大尺度的演出,刘亦菲坦言:”“我要觉得合理就会很疯狂”,她所饰演的角色是作为貂蝉与吕布(保剑锋饰)的女儿灵雎,化身刺客潜入铜雀台,还与曹操展开了一段“忘年恋”,但在日夜相伴中,曹操的“天下太平”之心竟然感动了灵雎。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蒋恺 程力栋 莱塞·霍尔斯卓姆 雅克·多尼奥·瓦克罗兹 詹姆斯·弗朗哥 周圣栋 周舒琪 吴晓丹 王伯昭 林健辉 李力持 马剑棋 卡朋特 小安东尼奥·萨巴图 布鲁诺·克里默 蜷川幸雄 甄子丹 元华 罗斯科·阿蒂斯 展览 如果爱我请大声告诉我 说到 苗贺程 操作 米古尔·费勒 文学奖 罗纳德·斯奎尔 章子怡领证 无限之住人 1984-02-17 剧评 《北京遇上西雅图》 帕特丽夏-阿奎特 迈克尔·派克森(II) phil 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