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好声音》梁博击败吴莫愁夺冠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经历了三个多月的比拼,《中国好声音》在9月30日的中秋之夜迎来了它的巅峰之夜。梁博击败吴莫愁夺得年度好声音;范冰冰、吴彦祖、张惠妹、汪峰等重磅嘉宾登台表演。9月30日在中秋

  经历了三个多月的比拼,《中国好声音》在9月30日的中秋之夜迎来了它的巅峰之夜。梁博击败吴莫愁夺得“年度好声音”;范冰冰、吴彦祖、张惠妹、汪峰等重磅嘉宾登台表演。9月30日在中秋佳节之夜轰动了数月的《中国好声音》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来了终极战役,当晚的晚会由年度好声音角逐、群星演唱会以及六大奖项的颁奖盛典组成。那英组梁博一路领先,最终在媒体评审战胜哈林组吴莫愁获得年度好声音。金志文、吉克隽逸分别止步于第二轮、第三轮的比赛中,当晚曹格、胡彦斌、周笔畅、张靓颖等众多明星与好声音学员们合作学员的成名之作。范冰冰、汪峰、苏有朋等为李代沫、王韵壹等颁发节目的另外六项大奖。

  

梁博吉他弹唱

 

  《好声音》梁博击败吴莫愁夺冠

  群星献唱巅峰夜 与众好声音学员混搭

  当晚群星演唱会拉开晚会的序幕,好声音人气学员分别携手一位当红歌手,共同演唱他们在“好声音”舞台上的“成名之作”。张玮以《high歌》打响头炮,原唱者黄龄与他同台飙高音。与多亮搭档的则是周笔畅,两位人气歌者共同诠释狂野加温柔版混搭《小情歌》。实力唱将张靓颖助阵权振东共同忘情演绎《亲爱的小孩》。

  “中国阿黛尔”郑虹再一次为众人演唱《someone like you》,此次的演绎增添了搭档胡彦斌,二人的搭配似乎并未取得理想的效果。曾经以一首《寂寞先生》唱哭众人的刘悦,这一次也迎来了歌曲的原唱曹格。优雅歌者光头平安合作著名旅美歌唱家黄英,再次唱响《我爱你中国》。李代沫也再一次演唱《如果没有你》。此外,张赫宣与原唱黄大炜[微博]共同演唱《你把我灌醉》,熟悉的旋律引发了万人大合唱的激情时刻。黄大炜现场表示看好吴莫愁。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周舒琪 林健辉 蒋恺 元华 周圣栋 李力持 卡朋特 小安东尼奥·萨巴图 程力栋 莱塞·霍尔斯卓姆 布鲁诺·克里默 雅克·多尼奥·瓦克罗兹 蜷川幸雄 甄子丹 吴晓丹 王伯昭 詹姆斯·弗朗哥 马剑棋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甄泽成 1962-08-23 壮丁 方子萱 1949-12-12 变心 黎姿 挤走 陆子艺 张翰娜 下雨时你很温柔 杜少明 苏菲亚 马歇尔·赫斯科维兹 酷刑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蕾切尔·薇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