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马里奥《完美释放》学芭蕾 李湘支招丁宠家庭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马里奥《完美释放》学芭蕾。 马里奥毛瑞尔的出道之作《暹罗之恋》感动了无数粉丝,也令他和Pchy这对组合一夜爆红。之后马里奥主演的小清新电影《初恋那件小事》更是赚取了无数

马里奥《完美释放》学芭蕾。

  马里奥《完美释放》学芭蕾。

  马里奥·毛瑞尔的出道之作《暹罗之恋》感动了无数粉丝,也令他和Pchy这对组合一夜爆红。之后马里奥主演的小清新电影《初恋那件小事》更是赚取了无数的眼球,也跻身亚洲的偶像小天王之列,更被封为“亚洲第一美少年”。 日前,马里奥前往北京参加湖南卫视《完美释放》节目的录制,再度引发了追捧狂潮。在节目中马里奥大秀泰拳,还与失聪小女孩一起跳起了芭蕾舞,惹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断。他还现场自爆如果感到有压力一般是听歌,要不然就去玩滑板,因为我比较喜欢玩滑板。

  马里奥扮鬼脸减压 现场拜师学芭蕾

  近一段时间,“选美”无疑是网上的热门话题。各地的“小姐”、“佳丽”都遭到网友吐槽。面对网友们的质疑,环球小姐中国海南赛区冠军谭乔尹来到《完美释放》吐槽压力:“很多人都说我丑,对不起海南的冠军,这是我倍感压力。我知道很多媒体现在他们都很关注我,这也导致我平时出门的时候,不想再素颜,要画上一点点的淡妆。”

  对于谭乔伊的压力,夏老师提出建议,让她丢掉形象,敢于自嘲,可以试试在观众面前扮鬼脸。就当她还在犹豫不决时,马里奥主动登台扮起了鬼脸,引得台下的粉丝们尖叫连连。当主持人问到平时怕不怕被别人拍到自己很丑的样子,马里奥很淡定表示不怕,因为在泰国人的观念中,明星也有休息的时间,出去休息不一定每次都是很帅的形象,总会有一些丑的和不好看的。“不可能说每一个人照出来的照片都很漂亮,我自己也不觉得每一张照片照出来都是很满意的。希望你对自己有一些自信,就让自己相信说你是漂亮的。”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塞夫里奥·加拉 姜至奂 悉尼·格林斯特里特 龙义顺 梅隆·里沃拉 钱琳 黄和祥 路易-马勒 金智英 林妙可 胡紫薇 欧文-威尔逊 莉莲·罗思 加藤裕将 切基·凯约 杰克柏·高德里 希尼.布鲁尼 吴晓耕 吴美丽 肥西小区路面塌陷 贺然 发愤 多岁 单曲榜 实际上 夜景 柳水永 1928-12-06 盛志民 2007-07-13 迈克尔·安格拉诺 总教练 福建;福州 绯闻:郎朗与刘亦菲 阿瑟·佩恩 尼柯莱·阿塞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