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神曲教母”瞿颖唱《忐忑》技惊四座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湖南卫视下周的《百变大咖秀》将迎来新一轮挑战嘉宾,主持小生沈凌成为舞台上第一个梳起麻花辫搞反串的男明星,他的挑战对象是少女时期的孙悦;一向男孩子气的女主播谢楠挑战

瞿颖化身“神曲教母” 一曲《忐忑》惊艳惊四座(图)

  湖南卫视下周的《百变大咖秀》将迎来新一轮挑战嘉宾,主持小生沈凌成为舞台上第一个梳起麻花辫搞反串的男明星,他的挑战对象是少女时期的孙悦;一向男孩子气的女主播谢楠挑战起“纯爷们儿”周杰伦,引得评委江杰辉大爆周董往事;评委瞿颖也坐不住了,她化身“神曲教母”龚琳娜,一曲《忐忑》惊艳四座,成为当晚模仿最成功的明星。

  “神曲教母”瞿颖唱《忐忑》技惊四座

  《百变大咖秀》已经进行到第七期,此次的挑战嘉宾除了沈凌、谢楠、白凯楠、洪辰和武艺外,前几期中一直坐镇评委席的瞿颖也出现在挑战嘉宾名单中。她告诉记者:“实在坐不住了,我也想来突破一下自我。黄健翔曾说我有着偶像的外表,谐星的灵魂。”

  录制当晚,瞿颖以龚琳娜的经典造型出场,神似的外形引起一片惊呼,接下来,飙高音、亮表情、秀斗鸡眼,最后以超高音结束《忐忑》,贾玲、王祖蓝、江杰辉三位评委都震惊得站起身喝彩。为了模仿龚琳娜,瞿颖也吃了不少苦头,身穿的紧身鱼尾裙虽然看起来气场强大,实际上非常受罪,因为衣服过重又过于紧身,穿上后几乎不能移动,瞿颖打趣说自己像是兵马俑。“穿上以后我特别想唱一首湖南民歌———《挑担茶叶上北京》,这衣服比茶叶还重!我本来1.75米,估计被压得只剩1.70米了。”

  从T台转战演艺圈的瞿颖近年来影视作品数量锐减,对此,她解释道:“不想让自己那么辛苦。剧组就是把一大帮人聚在一起,当一段时间农民工,真的太累了。”被问起是否有告别舞台、回家相夫教子的想法,瞿颖表示自己确实考虑过隐退,但会一直做单身贵族,“我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孩子,毕竟年纪有点大。结婚就算了,当单身贵族挺好的。”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金南佶 阿杜·基尔 白景瑞 巴尔泽扎·盖蒂 罗杰·皮埃尔 莫里斯-埃文斯 埃里克·埃布阿尼 赵佳琪 劳拉·赫利 赵正阳 安妮特·贝宁 赵丹 鲍勃·乔尔斯 玛里琳·伯恩斯 艾丽丝·费伊 哈维·温斯坦 陈小春 约翰·斯塔克 巴库 约翰·阿达顿 好莱坞报道 宁嫔 入室 1米 孔笙 乔恩·艾弗耐特 男婴 万籁鸣 徐程程 汤珈铖 初曝 菲律宾渡船倾覆 为什么沉船事故什么原因引起的? 十年 1983-07-04 印纪传媒 演员 歌手/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