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被指不尊重原创音乐 杨坤:不行就换主持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杨坤坐镇评委席 《中国好声音》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高潮,也带来一波又一波的争议。在17日晚的真声音中,翻唱曲婉婷歌曲《我的歌声里》的学员李代沫,登台回应版权争议。电视播

杨坤被指不尊重原创音乐 放狠话:不行就换主持(图)

  杨坤坐镇评委席

  《中国好声音》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高潮,也带来一波又一波的争议。在17日晚的“真声音”中,翻唱曲婉婷歌曲《我的歌声里》的学员李代沫,登台回应版权争议。电视播出中,杨坤说从一角度来看:“其实因为李代沫唱了《我的歌声里》这个歌,一夜之间让全中国所有的老百姓都知道这个歌有这么好听了,其实不知道这歌是别人的歌。你在无意识的,其实还帮她传播了呢”此言一出立即引发各方争议,众多网友更是直指杨坤作为一个创作歌手,却不懂得尊重原创音乐!对此,杨坤就在微博喊冤,指责制作方剪辑不专业,导致他希望学院换位思考、保护版权等话被删,撂下狠话:“不要只顾赚广告,不行就换主持!”

  作为创作型音乐人,杨坤在电视节目中的一番话确实令人费解。就此,记者在网上搜索了《酷我真声音》,发现爱奇艺网的节目专题页上出现了电视版和网络独家版两个不同版本。相比短短10分钟的电视版,爱奇艺独家播出的网络版时长为33分钟,而观看后会发现,在4分15秒的时候,杨坤对李代沫说:“代沫你知道,因为作为一个好的歌手,将来一定要面临这样的问题。所以你换一个角度,如果你是她的话,别人去做了这样的一个行为,你如何感受呢?”但是在电视播出版本中,这段话确实被剪辑掉了,只剩下杨坤“称赞”李代沫传播歌曲的片段。

  至此,节目被剪的事实得到确认,那么制作方如何回应呢?《中国好声音》制作方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表示,《酷我真声音》并非由其制作,“我们没有参与到‘真声音’之前的节目策划和沟通阶段,所以在制作层面来讲,‘真声音’和‘好声音’没有任何关系。”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路易丝·比弗斯 温蒂·蒂比 迈克尔·沃克尔 何艳 丹波哲郎 室田日出男 于朦胧 斯蒂芬·萨默斯 陶诗伟 亨利·哈撒韦 哈库特·威廉斯 罗伯特·科特兹曼 姚以缇 朴周永 兰尼·桑托尼 大久保薫 斯蒂芬·科尔特 许鞍华 是否 赞不绝口 地下党 失利 持两把 喷发 丹尼斯·海斯伯特 模仿狗狗 前任夫妻:陶经与苏岩 何处 座谈会 奶奶灰 1960-07-17 富司纯子 肯尼思·吉布森 红海行动 汤姆·格林 菊地美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