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一声所爱》七强产生 高晓松力挺原创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全国七强诞生 常言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音乐人和观众对同一首歌的评判往往不同。在上月结束的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上,高晓松力挺原创、蔡国庆护徒心切,不约而同对媒

全国七强诞生。

  全国七强诞生

  常言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音乐人和观众对同一首歌的评判往往不同。在上月结束的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上,高晓松力挺原创、蔡国庆“护徒心切”,不约而同对媒体大众评审的选择表示异议。花腔农村妹张倩云完美蜕变,让郭德纲不住关心她换上高跟鞋会否崴脚。此外,孟庭苇节目中还为她的学生带来了礼物,称“我没有那么32场演唱会,但是仍然希望获胜者能在九月一号广州演唱会上和我一起唱。”

  在“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总决赛第七场,通过“师门荣耀争先战”、“待定选手车轮战”以及“人气选手复活赛”三个回合,赵文、珠拉、赵羽韦晴晴组合,周旖喆、张倩云、木江子组合、谭斯译从十强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声所爱”七强。

  郭德纲大爱红衣“村花” 神曲炫境蜕变

  在“一声所爱·大地飞歌”七强赛中,张倩云一改原本乡土气息打扮,身着飘逸露肩长裙,化上了精致妆容。此前总是红袄布鞋农村妹打扮的她,如此翻天覆地的形象改造着实令人大跌眼镜。郭德纲多番提醒“走路要小心,千万不要崴着脚”。张倩云的时装得到了郭德纲的搞笑点评,“换上这身倩女幽魂的打扮,之前答应送给我两件红衣衫还记得吧”

  有了造型师脱胎换骨的打扮,张倩云唱歌气势更足了,一首《炫境》将美声花腔唱到了极致。张倩云坦言自己从前在农村一直唱红白喜事,完全不注重自己的形象,但依然有一颗爱美的少女心,“我也想穿漂亮衣服。昨天比赛的衣服很好看,可是我太胖了,要减肥。我希望一个月内能减掉十斤。”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埃里克·埃布阿尼 罗杰·皮埃尔 巴尔泽扎·盖蒂 莫里斯-埃文斯 玛里琳·伯恩斯 赵正阳 安妮特·贝宁 白景瑞 赵佳琪 哈维·温斯坦 金南佶 赵丹 陈小春 阿杜·基尔 艾丽丝·费伊 鲍勃·乔尔斯 劳拉·赫利 约翰·斯塔克 1967-04-14 埃德加赖特 T恤 佐藤纯弥 1912-09-24 拉尔斯·西蒙森 莫阿娜 前任夫妻:苏岩与陶经 星月私房话 归去来结局 英国布莱顿 拍档:阿沁与陈建宁 选秀 天津火灾调查结果 回顾天津火灾事件 国旗装 雇佣:宝儿与李秀满 卵巢出血 1958-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