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快乐大本营》15周年纪念册《快乐有你》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何炅在本期《快乐大本营》中曝光节目15周年庆纪念册样书。这本纪念册叫作《快乐有你》,粉色书皮,白色标题。据何炅介绍,这本样书可能是最终定版,里面记录主持人及节目的成

  何炅在本期《快乐大本营》中曝光节目15周年庆纪念册样书。这本纪念册叫作《快乐有你》,粉色书皮,白色标题。据何炅介绍,这本样书可能是最终定版,里面记录主持人及节目的成长故事、导演的心声、往期嘉宾幕后花絮、粉丝故事等。除此之外,曾担任过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李湘也将在书中吐露心声。

何炅手中拿着《快乐有你》

  多数网友表示,很期待这本书的出售,想一睹主持人、嘉宾、幕后团队等不曾曝光的精彩秘密。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胡靖筠 迈克尔·帕尔 张启音 朗·普尔曼 雷·盖莱蒂 安东尼·拉普 肯欧蓝特 张亚坤 理查德·普赖尔 海伦·奇尔德雷斯 考斯塔斯·曼迪勒 张玉中 贾里德·莱图 朱咪咪 余德琳 冈村天齐 迟强 詹姆斯·兰索恩 张天爱戴乳环 性丑闻 傅育东 mac分辨率调整 王丽 情侣:王朔与王子文 石原贵雅 绅士的品格 《红酒俏佳人》 井上芳雄 1918-06-03 1952-08-07 胡茵梦 闵春晓 黎础宁 佛爷 杰瑞米-西斯托 1956-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