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约会吧》打造权威相亲品牌节目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是对真爱的追求,也是对人生的解读。《我们约会吧+》成功改版近3个月以来,便以其表达真实自我、展现社会百态的品牌定位成功地冲出同类节目的围追堵截,收视率连续夺冠,捍卫

  是对真爱的追求,也是对人生的解读。《我们约会吧+》成功改版近3个月以来,便以其表达真实自我、展现社会百态的品牌定位成功地冲出同类节目的围追堵截,收视率连续夺冠,捍卫其坚不可摧的品牌地位,昨晚的节目以收视率0.88,收视份额6.45%的成绩再次傲视群雄,成功地打造了传递正能量的权威相亲节目。

  品牌保证:打造权威相亲节目

  对于很多单身青年来说,婚姻是一辈子的事,他们不会拿自己的婚姻当儿戏,所以在选择相亲平台时就会考虑再三,谨慎选择。对于一档相亲节目来说,它最大的魅力不在于能否娱乐大众、百发百中,而在于让男女嘉宾真我表达,展示最真实的自我,从而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约会吧+》打造的就是这样一档相亲节目,节目制片人刘蕾在采访中曾表示“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保证节目内容导向正确、绝对真实的同时,给人带去温暖和希望。”从实践来看,《我们约会吧+》通过层层环节来考验嘉宾的真诚和真我。比如设置的M.R就是一个最精准的测谎仪,只要嘉宾的回答跟之前的调查不一样就会响起警报;再比如男女嘉宾的每一次对峙和争锋其实也是一次对彼此的加深了解,主持人邱启明亦师亦友、亦兄亦长帮助嘉宾们进行理智的分析和谆谆良言以确保当事人保持清醒的头脑。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甄子丹 蒋恺 莱塞·霍尔斯卓姆 程力栋 元华 小安东尼奥·萨巴图 詹姆斯·弗朗哥 吴晓丹 马剑棋 林健辉 周圣栋 布鲁诺·克里默 蜷川幸雄 周舒琪 李力持 王伯昭 雅克·多尼奥·瓦克罗兹 卡朋特 卡拉·苏扎 克雷格·大卫 二女 塞里尔·迈克 司徒慧敏 长谷川润 1904-11-11 难民船 刚好遇见你 哈佛大学被指招生歧视 1978-01-19 李瑞镇 1951-09-19 丹尼尔-戴-路易斯 埃米·斯马特 女子被错关261天 怎么回事谁应该负责 容你 舒淇深夜发文 何原因太不可思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