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铜雀台》登《大本营》刘亦菲曾轶可合体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由苏有朋、伊能静、刘亦菲、周润发主演的《铜雀台》即将上映,本周六晚8:20,众主演亮相《快乐大本营》替该片宣传造势。 苏老板现场再现小虎队 本期快乐大本营的主题是偶像要

  由苏有朋、伊能静、刘亦菲、周润发主演的《铜雀台》即将上映,本周六晚8:20,众主演亮相《快乐大本营》替该片宣传造势。

  苏老板现场再现“小虎队”

  本期快乐大本营的主题是“偶像要选经典款”。15岁出道的苏有朋坦言总是被人提及小虎队,“我不愿意再唱小虎队的歌曲,但是我也并不反感”,他说自己最怕当年的青涩MV画面重现。“我们在剧组休息时常一起去K歌,最怕点到小虎队的歌,特别是播到原版MV,我就立马切掉。”早前何炅在《百变大咖秀》中模仿小虎队时期的乖乖虎,没想到遭到苏有朋“不满”说道:“我们哪有这样丑啊!”,只好现场和坡姐一起再现小虎队三人经典pose。

刘亦菲曾轶可同台

  已经升级为制片人的苏有朋,被何炅问到原因时说,“我已经受够了整天在家等剧本的感觉,”但是作为制片人的他更多的站在艺人的角度,“我不会赶着去杀青,会更多地照顾艺人”。作为老板,苏有朋更加劳累,此次就是抱病来《快乐大本营》,在“啊啊啊啊科学实验室站”的“压力山大”游戏中,他不禁笑道:“来了《快乐大本营》,我的病好了一大半了”。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蜷川幸雄 蒋恺 甄子丹 李力持 程力栋 莱塞·霍尔斯卓姆 吴晓丹 周圣栋 王伯昭 詹姆斯·弗朗哥 小安东尼奥·萨巴图 元华 卡朋特 雅克·多尼奥·瓦克罗兹 周舒琪 林健辉 马剑棋 布鲁诺·克里默 美国;纽约;皇后区 罗马 我们约会吧 1960-09-08 飞翔兄弟 消失的爱人 飞刀 石冢嘉 日本东京都板桥区高岛平団地 霍巴特 海伦娜.桑托斯 鲍勃·西蒙 约翰·贝克 男神收割机 韩贤敏 江北 1942-02-01 汉恩斯·迪特里克·基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