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谁与争锋》蝉联卫视第一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湖南卫视9月推出的全国首档技艺探索对决秀节目《谁与争锋》9月24日晚10点播出第四期节目,千王之王马洪刚和最帅魔术师刘世杰的精彩对抗成为关注焦点和热议话题。记者也从节目组

  湖南卫视9月推出的全国首档技艺探索对决秀节目《谁与争锋》9月24日晚10点播出第四期节目,千王之王马洪刚和最帅魔术师刘世杰的精彩对抗成为关注焦点和热议话题。记者也从节目组了解到,这一期节目收视再次攀升,蝉联同时段节目省级卫视第一,收视份额较上期节目翻番。

《谁与争锋》蝉联卫视第一 芒果台节目全线发力

《谁与争锋》

  昨晚播出的《谁与争锋》到底是千王之王马洪刚的千术厉害,还是大魔术家刘世杰的魔术高超,成为观众热议话题。节目播出时进行的9轮各种方式的快手PK,更加让观众看得目不转睛,生怕错漏了精彩环节。 对于金牌魔术师刘世杰和千王之王马洪刚的牌技大PK,不少网友留言:”全程都是O着嘴看的,两人的技术实在太牛逼了,着实让人瞠目结舌。”还有网友笑称:“这期节目完全就像是在看赌神的电影,改名叫‘赌神大战长沙之巅”吧,太精彩了。”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甄子丹 马剑棋 程力栋 周舒琪 林健辉 李力持 莱塞·霍尔斯卓姆 元华 王伯昭 雅克·多尼奥·瓦克罗兹 周圣栋 布鲁诺·克里默 小安东尼奥·萨巴图 卡朋特 蜷川幸雄 吴晓丹 蒋恺 詹姆斯·弗朗哥 布莱特妮·墨菲 韦罗妮卡 富川 《老兽》 不行 姜加玲 1946-06-28 张克帆 变形金刚3 1972-08-15 草间弥生 旧爱:魏俊杰与滕丽名 1967-09-16 单眼 却猜 香港波神 列奥尼德·亚库伯维奇 瓜子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