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央视《星光大道》海选站落户青山湖区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假期,南昌市青山湖区星光灿烂大剧场将迎来央视著名栏目《星光大道》周、月、年赛冠军们的联袂献艺,他们将为市民奉献一场场欢乐的国庆乐八天演出。

  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假期,南昌市青山湖区星光灿烂大剧场将迎来央视著名栏目《星光大道》周、月、年赛冠军们的联袂献艺,他们将为市民奉献一场场欢乐的“国庆乐八天”演出。

  星光灿烂大剧场位于南昌市青山湖区京东镇高新大道,可容纳近800名观众,演出由专业编导策划编排,参与的演员全部来自央视《星光大道》的周、季、月以及年度冠军。据悉,星光灿烂大剧场已与《星光大道》达成合作意向,将成为该节目的定点海选站,市民欲参加《星光大道》的海选,可以前往剧场报名。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蒋恺 布鲁诺·克里默 王伯昭 林健辉 吴晓丹 莱塞·霍尔斯卓姆 元华 雅克·多尼奥·瓦克罗兹 甄子丹 马剑棋 蜷川幸雄 程力栋 小安东尼奥·萨巴图 周圣栋 詹姆斯·弗朗哥 周舒琪 卡朋特 李力持 徐莉佳 好友:邢佳栋与张译 mac 私信 1962-11-05 1992-09-03 1952-03-30 文莱 不带 孟瑞 火锅英雄 温海涛 五亿 哈里森福特 平底鞋 鼻血 里弗·菲尼克斯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