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谢娜自曝偷藏公物 何炅吐槽炎亚纶支招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谢娜在微博自曝彩排结束后不小心将话筒放在包里,此前却信誓旦旦的表示肯定是放在现场。不知应该是默默放回去还是自己交出去的她向大家征求意见。 谢娜 何炅 炎亚纶微博 何炅吐

  谢娜在微博自曝彩排结束后不小心将话筒放在包里,此前却信誓旦旦的表示肯定是放在现场。不知应该是默默放回去还是自己交出去的她向大家征求意见。

谢娜 何炅 炎亚纶微博

  何炅吐槽谢娜:“终于开始对公物下手了。”此话一出反倒给了谢娜一个想法,就是“栽赃”何炅,谢娜表示:“办法想好了,我先把话筒放你包里,然后……”而炎亚纶也帮谢娜支招:“佯装你帮他们找到了!先声夺人!GO!”谢娜随即回复到:“坏啊。”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林健辉 莱塞·霍尔斯卓姆 甄子丹 马剑棋 雅克·多尼奥·瓦克罗兹 李力持 元华 詹姆斯·弗朗哥 程力栋 小安东尼奥·萨巴图 布鲁诺·克里默 吴晓丹 王伯昭 周舒琪 蒋恺 卡朋特 蜷川幸雄 周圣栋 石原真理子 牙医惨死 多萝茜·斯宾塞 拍档:黄又南与徐天佑 总监 托马斯·黑登·丘奇 1935-12-14 唐林 2018听书软件推荐 4亿 小区 长的 胡歌跪地签名 都写了什么内容? 1975-12-11 1920-10-17 麦金利·约翰 1991-09-28 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