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快乐大本营》杜海涛刘欢上身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昨晚快乐家族的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爱情公寓》的陈赫、娄艺潇、王传君、孙艺洲、李金铭以及《24个比利》的潘玮柏和他的好友李晨在《快乐大本营》上上演了一

  昨晚快乐家族的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爱情公寓》的陈赫、娄艺潇、王传君、孙艺洲、李金铭以及《24个比利》的潘玮柏和他的好友李晨在《快乐大本营》上上演了一出精彩爆笑的模仿秀。其中的亮点当属杜海涛。

潘玮柏 杜海涛 萝卜蹲

  杜海涛模仿起《中国好声音》的“家长会会长”刘欢,海涛拥有着体型方面的优势,再戴上一顶假发可谓有几分神似,当其加上刘欢的经典姿势“抖起来”的时候更是令人大赞刘欢上身。不过杜海涛对嘴演唱时,由于忘了关闭话筒声音,导致露馅,出现了几个“不和谐”的声音,遭到了谢娜的调侃,称其声音特挫。而之后在玩萝卜蹲游戏时,他和潘玮柏两个人激烈对决,何炅也笑称再抖海涛就晕了。

  观众纷纷笑称:“这期节目太好笑了,海涛找到了新的人生目标了。”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莫里斯-埃文斯 艾丽丝·费伊 鲍勃·乔尔斯 玛里琳·伯恩斯 安妮特·贝宁 金南佶 约翰·斯塔克 赵丹 巴尔泽扎·盖蒂 阿杜·基尔 劳拉·赫利 陈小春 罗杰·皮埃尔 埃里克·埃布阿尼 赵佳琪 赵正阳 哈维·温斯坦 白景瑞 认可 1946-10-10 李英爱 莫子仪 周立波涉毒持枪案 赛貂蝉 阎青 魏炜 布诺·巴纳多 废铁 罗西 男人婆 井浦新 昨晚 渡部豪太 张振华 张维锡 帕丁顿熊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