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好声音”做客《超级访问》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作为今年夏天最火爆的电视节目,《中国好声音》自亮相以来就话题不断。其中,人气选手李代沫虽然已被淘汰,但仍是关注热点,面对歌曲侵权、故意放水等种种传言,李代沫今天

  作为今年夏天最火爆的电视节目,《中国好声音》自亮相以来就话题不断。其中,人气选手李代沫虽然已被淘汰,但仍是关注热点,面对歌曲侵权、故意放水等种种传言,李代沫今天20:57将做客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对话李静、戴军,公开回应。另外,刘悦、金志文、吉克隽逸等也将齐聚《超级访问》,讲述音乐奋斗路上的辛酸经历。

李代沫做客超级访问

  一首《我的歌声里》使得拥有粗犷外表的东北爷们李代沫一夜爆红,随之而来的侵权事件将其推上了风口浪尖,而在导师考核赛中,与徐海星PK意外惨败,被众多网友质疑是“故意唱跑调放水”。面对种种争议,李代沫称完全是因为自己状态不好,“不像大家想的是放水,没有那么严重,也没有那个必要。我准备的那首《我怀念的》很长,我听到了一些小消息说要准备两分多钟就可以,但是到最后的时候要控制在一分半以内,我那首歌在高潮亮点的地方就已经一分半多了,后来乐队老师帮我在改,但最后还是不行。只能说我选歌的失误吧,准备不足。”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雅克·多尼奥·瓦克罗兹 甄子丹 吴晓丹 蒋恺 莱塞·霍尔斯卓姆 小安东尼奥·萨巴图 詹姆斯·弗朗哥 林健辉 卡朋特 周舒琪 元华 布鲁诺·克里默 周圣栋 王伯昭 程力栋 蜷川幸雄 马剑棋 李力持 约翰·马奥尼 董志强 素人 卓马绅 板尾创路 石井萌萌果 领读 1959-04-15 承德 吉米·杜兰特 与摩托车相撞 金刚狼3:殊死一战 拉里·卡拉斯泽斯基 焦点 罗拉·耐马克 爆款 搭档:姬他与邓超 芒果tv会员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