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主持界开辟双核时代 “老男人搭档”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长时间以来,男女主持档一直都是电视荧屏的主流画面。男男搭配的尝试虽从未间断,但令人印象深刻的却并不多。直到江苏卫视一档新形态益智节目《

  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长时间以来,男女主持档一直都是电视荧屏的主流画面。男男搭配的尝试虽从未间断,但令人印象深刻的却并不多。直到江苏卫视一档新形态益智节目《非常了得》横空出世,把孟非 、郭德纲两大名嘴撮合在了一起,“老男人搭档”的独有魅力才被淋漓尽致地发挥了出来。经过一年磨合,如今的孟非、郭德纲已是主持界首屈一指的王牌组合、“双核时代”的领跑者。同时也是令不少兄弟台艳羡不已,也都在积极研发各自的双核武器,“老男人搭档”已经渐渐成为了一种新趋势。

主持界开辟双核时代 “老男人搭档”成新趋势

孟非携手郭德纲主持《非常了得》

  孟非VS郭德纲——珠联璧合

  搭配指数:★★★★★

  一个是全国最火电视节目《非诚勿扰》的当家主持,一个是全国最火相声社团德云社的掌门人。无论孟非还是郭德纲,都是能独当一面的大腕级名嘴,且都深受观众喜爱,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同时在生活阅历、人生态度等方面,两人也都颇有相似之处。两人同台搭档,可谓是珠联璧合。犹记得去年6月,两人将要同台主持《非常了得》的消息一出,引发了主持界一次不小的震动。节目开播一年多,两人也用各自的精彩表现向观众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哈维·温斯坦 艾丽丝·费伊 陈小春 巴尔泽扎·盖蒂 赵丹 白景瑞 金南佶 鲍勃·乔尔斯 约翰·斯塔克 莫里斯-埃文斯 安妮特·贝宁 玛里琳·伯恩斯 阿杜·基尔 埃里克·埃布阿尼 赵佳琪 赵正阳 劳拉·赫利 罗杰·皮埃尔 安格斯·麦克法德云 新泽西州 朱丹怀孕 老是 张杨导演,我爱你 教学楼 滑脱 1969-10-26 1974-03-03 看完 Epik High 牙医 选美小姐 彼特·卢里 爆笑 四姨太:梁安琪与何鸿燊 黄嘉乐 布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