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妈妈咪呀》开播 黄舒骏金星很默契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SMG新娱乐将重磅出击,联手韩国CJ EM共同打造大型歌唱真人秀节目《冠生园妈妈咪呀》,节目将于每周六晚20:30登陆新娱乐频道。昨日,新娱乐召开新闻发布会,曾在《舞林大会》中以

  SMG新娱乐将重磅出击,联手韩国CJ E&M共同打造大型歌唱真人秀节目《冠生园·妈妈咪呀》,节目将于每周六晚20:30登陆新娱乐频道。昨日,新娱乐召开新闻发布会,曾在《舞林大会》中以犀利毒舌闻名的金星、在《中国达人秀》中的音乐才子黄舒骏双双出席担任节目评委,他俩首次搭档组成的“黄金”组合着实令人无限期待。而金星也毫不避讳对黄舒骏的好感并直言,“我和黄舒骏在评委台上一见钟情,非常默契。”

黄舒骏金星搞怪

  我很感动,节目真的不设催泪弹

  《妈妈咪呀》此次将电视真人秀进行了垂直化细分,选秀视角锁定在“妈妈”族群。相比于今夏火热的几个歌唱选秀节目,金星坦言,“我们评委这两天默认了一件事,我们不会哭着喊着在这个妈妈堆里选出一个明星来,全国那么多的选秀,我们只想通过节目了解女人当了妈妈后的生活状态。”在两天的录制中金星见了近50位妈妈,在如此高强度的录制下她表示一点都不觉得累,甚至还很感动。发布会上,金星表示这两天自己无数次默默擦去眼角的泪水,而这是在《舞林大会》或者任何其他节目中都不曾有过的经历,“做《舞林大会》我掉不下眼泪,因为干演员这行吃苦都不算什么,那个东西感动不到我。但是《妈妈咪呀》中,却完全不同。每个女人的婚姻故事都很让人感动,虽然都只是嫁个男人、结个婚、生个孩子,但是发生在每个人身上以及个人的处理方式都各有不同,很令人感动。每个女人在恶劣、悲惨的状态下坚强、淡定,完全让我感动。”同时,金星强调,这些妈妈们以及节目组并没有预设催泪弹,都是她们真实的故事。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黑木梅沙 岳翎 张嫱 基德·文森特 查德·凯勒 任港秀 华薇莉·布鲁尼·泰奇 钟秋 西浦正记 杰森·弗莱明 雅各布·瓦尔加斯 乔治·夏普森 神南スタジオ 伯妮·马丁森 雷鸣 朴明秀 王涵荣 吉甘 专机 江西新建 乔恩·法夫罗 江青 村上弘明 金素妍 理查德·弗莱舍 金志文 重走玄奘路 1987-09-18 1952-10-14 1948-01-27 拍档:王少伟与明道 卢敏 西蒙佩吉 中学 安娜-弗瑞尔 191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