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声动亚洲》三强 对未来很有信心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前晚完美收官,十强选手中国歌手常石磊、郭一凡、霍尊、梁一贞、孙伯纶、马来西亚唱将希拉(Shila)、刘婉滢、泰国女歌手泰(Ten)、韩国偶像徽(Whee)以及

  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前晚完美收官,十强选手中国歌手常石磊、郭一凡、霍尊、梁一贞、孙伯纶、马来西亚唱将希拉(Shila)、刘婉滢、泰国女歌手泰(Ten)、韩国偶像徽(Whee)以及印度组合Priyanka&Bhavin鏖战近4小时。历经4轮厮杀,常石磊、霍尊和马来西亚的希拉(Shila)一路闯入最后亚洲三强,最终,马来西亚的希拉(Shila)战胜常石磊获《声动亚洲》桂冠——亚洲至尊之星,常石磊和霍尊荣获“亚洲荣耀之星”。在赛后的采访中,经过《声动亚洲》洗礼的三强选手谈及之后的发展均信心满满。

霍尊、希拉和常石磊(从左至右)摘得三强。

  希拉:将出中文唱片进中国市场

  希拉力克中国的两位实力唱将“80后音乐教父”常石磊、“音乐天行者”霍尊,夺得“至尊之星”最高荣誉,无愧于“马来西亚歌后”的美称。从亚洲赛一路走来,除了惊为天人的好嗓子之外,希拉多彩的头巾也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拉每次都戴着头巾出场,而她的多彩头巾也十分抢镜,不少观众都昵称她为“头巾妹”。对于中国观众送给她的昵称,希拉打趣说,“我很高兴观众不仅因为歌声记得我,也可以因为头巾记得我。”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钟秋 雷鸣 杰森·弗莱明 任港秀 黑木梅沙 乔治·夏普森 吉甘 西浦正记 朴明秀 神南スタジオ 张嫱 查德·凯勒 基德·文森特 雅各布·瓦尔加斯 岳翎 伯妮·马丁森 王涵荣 华薇莉·布鲁尼·泰奇 贝齐·帕尔默 刘悦 腾讯v认证怎么弄_认证条件有哪些_腾讯视频v认证申请流程简介 1902-06-30 朱丽安.摩尔 难逃 好友:韩红与赵薇 宋在浩 定要 何以笙箫默 台湾;台中 春节 1977-06-05 鼓励 芭芭拉史翠珊 1965-01-22 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