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中国味道》央视一套今日开播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央视一套大型美食类节目《中国味道》将于今日起每周五18点播出。问到怎样与《顶级厨师》等同类型节目错位竞争时,主持人朱轶认为,《顶级厨师》等节目更像是以烹饪为话题的娱

  央视一套大型美食类节目《中国味道》将于今日起每周五18点播出。问到怎样与《顶级厨师》等同类型节目错位竞争时,主持人朱轶认为,《顶级厨师》等节目更像是以烹饪为话题的娱乐节目,而《中国味道》始终注重选手的厨艺。

  而与其他厨艺比赛不同,本届大赛采用“盲评”模式,即评委和选手完全隔离,只通过对菜肴的投票决定选手去留。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味道》将镜头对准普通百姓,参赛者们从学生到白领,从外交官到退休工人,他们都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他们都有一颗热爱美食、热爱生活的心。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任港秀 华薇莉·布鲁尼·泰奇 黑木梅沙 王涵荣 吉甘 基德·文森特 西浦正记 查德·凯勒 张嫱 岳翎 乔治·夏普森 雅各布·瓦尔加斯 雷鸣 神南スタジオ 伯妮·马丁森 朴明秀 杰森·弗莱明 钟秋 质疑 绯闻:孙佳君与周星驰 海底总动员2 SBS 今泉清 1915-12-08 彼得·杜·凯恩 旧爱:约翰-梅尔与詹妮弗-安妮斯顿 寿司 旧爱:金孝珍与金来沅 桑皮亚尼慕逊 布赖恩·德·帕尔马 证婚人 山本舞香 1976-04-10 一点红 南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