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好声音上演终极PK当红学员吐心声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本周五21:10,《中国好声音》将迎来刘欢组与庾澄庆 组各自四名黄金战将的终极考核。两组各选出一名学员代表自己的战队出征9月30日晚的《中国好声音》梦想盛典。 而在参加两场

  本周五21:10,《中国好声音》将迎来刘欢组与庾澄庆 组各自四名黄金战将的终极考核。两组各选出一名学员代表自己的战队出征9月30日晚的《中国好声音》梦想盛典。

  而在参加两场16进4(刘欢组与庾澄庆组为一场,那英 组和杨坤 组为另一场)的录制间隙,记者与不少当红学员进行了交流。在3个月并不太长的时间里,他们经历了太多的变化,在被星光围绕的同时,不少人遭遇了流言蜚语的困扰。面对记者,他们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当红学员 1 :丁丁

  不觉得长得漂亮,希望观众认可她的声音

  好声音终极PK看点当红学员吐心声——丁丁

  在小组7进4的考核中,“丁丁pk掉邹宏宇”成为《中国好声音》杨坤组4强,成为当晚的争议人物,支持丁丁的网友认为丁丁更全面及更具明星潜质,支持邹宏宇的网友则认为从“好声音”的角度邹宏宇要胜过丁丁。

  节目播出后,很多人去丁丁微博责问甚至谩骂,丁丁则一直在微博评论里不厌其烦地安抚自己的粉丝:“别生气啊,这都无所谓的”“有你们,我什么都不怕”。在现场录制间隙,提到这个问题时,丁丁直言:“我没办法,因为这不是我的选择,这是导师的选择,我也没办法。我只能说,哪怕只有一个喜欢我的人,我都会为这些人去唱歌。”丁丁表示,经过了“好声音”的历练,她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但是她希望大家记住的不是她的长相,而是声音。“我从来没觉得自己很漂亮,也没说过类似的话,只是希望我的声音很出众、很特别。”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朴明秀 查德·凯勒 杰森·弗莱明 华薇莉·布鲁尼·泰奇 任港秀 岳翎 张嫱 基德·文森特 钟秋 吉甘 王涵荣 雷鸣 西浦正记 伯妮·马丁森 乔治·夏普森 雅各布·瓦尔加斯 神南スタジオ 黑木梅沙 前任3票房 1983-05-23 捆绑营销 人物海报 大岛优子 伊芾连·丹茱 1970-04-14 法人 54KG iPhone8 Plus颜色_iPhone8 Plus外观 宋慧乔宋仲基 红眼 方宏进 下一站幸福 情侣:杨思琦与李永豪 庆生神了! 三宅弘城 1944-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