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开心100万》今晚QTV—5首播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为配合市委市政府建设文化青岛,打造宜居幸福的现代海洋文化名城,青岛电视台倾力打造的大型益智类综艺节目中央广场《开心100万》将于今晚19点30分在青岛电视台都市频道(QTV5)

  为配合市委市政府建设文化青岛,打造宜居幸福的现代海洋文化名城,青岛电视台倾力打造的大型益智类综艺节目中央广场《开心100万》将于今晚19点30分在青岛电视台都市频道(QTV—5)首播,记者了解到,本次首播的内容是中央广场《开心100万》五四广场海选。

  综艺答题节目所有题目均与青岛有关

  中央广场《开心100万》是一档答题节目,经过海选、海选半决赛、决赛的重重考验,最终获胜的一名选手将得到100万的现金大奖。“啤酒的‘啤’字是不是青岛造?”“‘街里’是指青岛的哪儿?”这些与青岛有关的妙趣横生的问题都是中央广场《开心100万》的考题。中央广场《开心100万》题目均来自《宜居青岛幸福城市》丛书,这套丛书展示了青岛十二区市的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中央广场《开心100万》从中精选视频题、图片题和口述题。热爱青岛从了解青岛开始,中央广场《开心100万》将图书与电视节目真正互动,以期打造依托青岛历史文化、地域特色资源的问答式互动娱乐节目。

  全民参与全程互动

  不需要你貌美如花,不需要你能歌善舞,不需要你巧舌如簧,不需要你聪明绝顶,只要你有梦想,都可以参与中央广场《开心100万》节目。中央广场《开心100万》栏目以“梦想值得尊重”为宣传主题,对参赛选手不设任何门槛,在拿大奖的机会面前人人平等。

  在中央广场《开心100万》节目中,最大的看点是节目全程与选手互动——主持人不断的提出问题并提供AB两个选项,选手根据自己对答案的把握选择站在台下的A选区或B选区。整个节目紧张刺激,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作为青岛电视台历史上最大规模全民参与的电视节目,中央广场《开心100万》在海选时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并得到了市民的认可与肯定,其独特的比赛形式和题目设置,使节目“洋气”十足,又充满浓郁的地域特色。

  节目丛书基金三位一体

  中央广场《开心100万》题目出自于《宜居青岛幸福城市》丛书,而栏目将从《宜居青岛幸福城市》丛书所获利润中,拿出20元捐入栏目与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成立的微尘开心基金,和拿出6元捐入青岛红十字肾爱基金。获得100万现金奖的选手,可以成为微尘开心基金的形象代言人。

  据了解,中央广场《开心100万》将于每周五、周六晚19点30分在青岛电视台都市频道(QTV—5)播出。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神南スタジオ 华薇莉·布鲁尼·泰奇 黑木梅沙 乔治·夏普森 王涵荣 伯妮·马丁森 朴明秀 吉甘 查德·凯勒 雅各布·瓦尔加斯 雷鸣 岳翎 张嫱 基德·文森特 钟秋 西浦正记 杰森·弗莱明 任港秀 1969-04-22 程度 杨威 提娜 晒割 比尔·夏恩 旧爱:亚当-古德斯特恩与曼迪-摩尔 用途 凌志民 八年 巴霍巴利王(下):终结 蔡淇俊 rapper 娄艺潇 1909-09-22 1925-12-30 同学:练束梅与姚笛 1978-06-15